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8年誰的貴人運最旺?

  • 字級 :
  • 雖然都說求人不如求己,但如果有人願意幫你,走得更輕鬆更順利又何樂而不為?更何況人際關係也是實力的一種展現。2018年你會有貴人來相助嗎?貴人會是誰呢?科技紫微網張盛舒老師來為你解讀2018年貴人運。

     

    2018年誰的貴人運最旺?

     

    注意:
    1、本文需參考的是紫微本命命盤,不知命盤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找到遷移宮所在宮位左上角的紅色字主星。
    2、遷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命宮主星。
    3、遷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2018年貴人多的紫微命格:
    遷移宮有巨門
    貴人運:★★★★★
    表面交遊廣闊,待人友善親切,不會貿然得罪人,內心念舊惜情,慎於交友,對於素質涵養佳的朋友,願意真心培養感情,其餘者僅止於點頭之交。職場人際關係穩定,可在聚餐中多交流情感。
    >>命格詳批,找到你的魅力引爆關鍵!

     

    遷移宮有七殺
    貴人運:★★★★☆
    人際關係上最大助力來自於平輩或晚輩朋友,尤其是交情深遠的友人,往往是最佳的左右手,但如果自己不懂得把握或經營,人才助力會受不了你的三心二意而慢慢流失。
    >>氣運引機運,你的一生充滿好機會?

     

    遷移宮有天相
    貴人運:★★★★☆
    人際關係有良好的轉變,深得朋友重視,有享樂的好事不會遺忘你,當需要幫助時,朋友、同事也會挺身而出,讓你感覺助益良多。
    >>走到哪都吃得開?哪顆星對你影響最大?

     

    遷移宮有太陰
    貴人運:★★★★☆
    有機會得到老前輩的經驗傳授,也有正直忠心的好同事相助,然而在後輩或手下眼中,你恐怕是嚴格挑剔愛折騰人的前輩或主管。假如你能虛心求教,容忍批評指教,廣納不同聲音,人助力量會更強。
    >>人在職場中,如何迎貴人、避小人?

     

    遷移宮有天同
    貴人運:★★★★☆
    人脈資源中有曇花一現的貴人現身,貴人會提供新機會,或在你危難時出手相救。然而最怕你不識好人心,漠視別人的善意或舉棋不定,一旦貴人失去耐性,就會離開不再回頭。
    >>好運何時來?流年運勢立刻分析

     

    遷移宮有破軍
    貴人運:★★★☆☆
    在排山倒海的壓力之下,情緒更容易失控,耐心幾乎降為零,暴走的壞脾氣,會影響到人際關係。女性長輩是對你施壓的人,但也是貴人,虛心受教、控制情緒、努力上進,會為你帶來更多實質利益。

     

     

     

    2018年小人多的紫微命格:
    遷移宮有天機
    貴人運:★☆☆☆☆
    交友圈龍蛇雜處,藏有逞兇鬥狠、重利寡情、趕盡殺絕之徒,最忌諱與江湖人士或地下錢莊打交道。職場中為了各自利益而「自相殘殺」的現象也不少。
    >>大運探先機,身邊親友就是貴人?

     

    遷移宮有紫微
    貴人運:★★☆☆☆
    人際關係上有不快樂的事情,不是人緣變壞,就是朋友離散,或是摸不著與人相處的訣竅。今年不宜信任柔弱無助或楚楚可憐的人,尤其是女人。
    >>歲運影響行運!你的年歲運強嗎?

     

    遷移宮有天府
    貴人運:★★☆☆☆
    看似繁華一片,但都是「繡花枕頭」或酒肉朋友,借不上力。職場與團體生活上常見因同僚朋友犯錯或不忠而受累。拋開那些防不勝防的人禍,自立自強,不依賴少合作,可有效避開不少人禍麻煩。
    >>千年神曜推命!你的貴人會是誰?

     

    遷移宮有太陽
    貴人運:★★☆☆☆
    人際關係的空窗期,交友活動趨於靜止不動狀態,看似好像沒什麼問題,但對於職場或團體生活會有較大的影響,常會有不知所措的窘迫感,或面臨管理困境。
    >>人生下半場越來越順?紫微解迷津

     

    遷移宮有天梁
    貴人運:★★☆☆☆
    人際關係熱絡,交友圈變廣,然而多數朋友是消遣用的玩伴或酒肉朋友,換句話說,朋友愈多,娛樂效果佳,同時荷包傷很重。也要留意控制不住感官慾望而鬧出複雜的感情糾紛。
    >>總覺得存不到錢?把握財星高照時機

     

    2018年以下紫微命格靠人不如靠己:
    遷移宮有廉貞
    貴人運:★★★☆☆
    人際關係敵我分明,雖有益友情義相挺,亦有敵人攻擊惡整。職場人際關係有重新洗牌的現象,或許是一場人事大地震後得重新適應新同事,也可能是經過一場惡鬥的震撼教育後,重新認識某些同事的真面目。
    >>韓國熱門占術,解析你一生的命運!

     

    遷移宮有貪狼
    貴人運:★★★☆☆
    人際關係上有機會與政界、法界、專家、社會名人打交道,從他們口中可增廣見聞。生活中的朋友常聯繫的較少,即使朋友多,也常被埋怨或指責,心理上易有孤獨感。職場人際關係則容易被誤解,即便你有苦衷,也不見得別人能諒解。
    >>想擁有幸福人生?細說你的前世今生命運

     

    遷移宮有武曲
    貴人運:★★★☆☆
    有機會結交媒體圈的朋友,從中聽到奇聞趣事或八卦消息,但你也得小心,自己可能成為媒體人筆下的八卦主角。人際助力方面,可得到意見上的幫助,執行面要靠自己親力親為。

     

    此運勢從本命命盤受流年四化影響的運勢變化,沒有加入流年宮位等參數。更為精準的人際運勢,應該同時參考流年遷移宮與流年遷移宮主星,針對你紫微命盤與身份的具體化、精準化流年運勢還得看【2018紫微流年運勢詳批】,立即去批算。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