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8年生肖財運排名

  • 字級 :
  •  

    第七名:生肖龍
    進財不及疏財快,生活開支加大、紅色炸彈來襲,還有抑制不住的潮牌、奢侈品消費衝動,網路上各種理財產品誘惑多多,不知不覺就讓人入不敷出,信用卡帳單越積越厚。今年理財當以守為主,守得住錢包才能聚得攏財氣,投資也要保守起見,避開高風險項目,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事。若身邊有屬馬的前輩可跟隨其理財腳步,但切勿合夥,此運適合單打獨鬥。
    >>2018是你賺錢的大好年?流年線上算

     

    第八名:生肖豬
    財運呈低迷之勢,很難一躍而起。正財收入受事業吉運的影響比較穩定,但勞有所得並無意外驚喜。偏財上就不那麼理想了,賭運明顯減弱,理財投資的判斷力也在下降,一不小心就容易做錯誤決定,今年股票、基金、收藏…等投資一定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再謹慎。農曆正月出生的屬虎之人會是你的財運貴人,能夠為你帶來好的財運消息,也能在關鍵時刻為你傾囊相助。
    >>近期財運如何?測字神算助你贏財富!

     

    第九名:生肖蛇
    今年的財務報表依舊不能盡如人意,正財收入有波動,若公司收益也不穩定,很可能出現扣薪月份。各種意外開支讓你在財務上捉襟見肘,尤其經商、投資者,可能因資金周轉不靈而有需要申請借貸。但今年你最好不要債台高築,寧願停止一些項目、控制一些開銷,以免發生讓你無法解決的頭痛問題。偏財運也略差,尤其愛情運好時,將完美詮釋「情場得意賭場失意」這句話。
    >>財運旺旺來!預見你未來十年財富運

     

    第十名:生肖羊
    破太歲似乎沒有什麼好辦法能避開錢財的損耗,不如就當破財消災了。巧的是狗年每次破財之後真的都會有一波好運來襲,不妨好好運用這樣的機會點,還能幫你扭轉整年的低迷運勢。從商、創業的你,這一年的發展腳步宜放慢,確保資金流通順暢,千萬不要做冒險之事,尤其要避忌大的風險投資。今年的偏財運無法發揮,牌桌上往往都是送錢的那位。
    >>重要的投資理財決策,問卦準沒錯!

     

    第十一名:生肖猴
    隨著事業運的下跌,正財運也不看好。創業有虧損,當運勢不站在你這邊,做同樣的事情結果都是你虧別人賺,是否放棄就看你堅持下去的決心,夢想從來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月薪族恐會因工作失誤而被扣薪,提起警覺細心一點可避免。今年投資股票、基金看走眼的機率也較高,最好減少交易,你還需要一個好運之人帶著你走,尋找農曆四月出生的屬蛇貴人的幫助吧。
    >>事業財運大小事,卜一卦知吉凶!

     

    第十二名:生肖狗
    上班族花錢容易,賺錢是困難的,常會陷入入不敷出的窘境。其實正財收入頗為穩定,主要還是投資失利、高消費、高支出的影響,讓財務報表看起來不太漂亮,因此風險投資和大手大腳的消費最好都能避忌,你需要在年初就做好財務計劃,並適量調節開銷,才能改善這種狀況。今年如想要錢生錢,務必抱住屬兔朋友的大腿,跟隨他們的腳步求財不會錯。

     

    瞭解完2018年的財運後,是不是還想看更為具體詳細的2018年運勢,【2018紫微流年運勢】從事業、感情、財富、健康、整體機運等五大方面,提供最完整及個人化的流年運勢,將為你預告2018年人生各方面的關鍵性發展,並傳授增強運勢的開運秘法,讓你趨吉避凶,好運不斷。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