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8年12生肖年運勢

  • 字級 :
  •  

    生肖馬
    出生年份:1942、1954、1966、1978、1990、2002、2014
    運勢總評:順風順水,大喜過望
    生活短評:抓緊好運時機,勇敢行動

     

    整體運:★★★★★
    今年的你福至心靈,正在進行的事情將會越來越順利。去年只敢想不敢做的事情今年就只管放心大膽地去做,背後有神助何愁不成功?路上的障礙你完全有能力清除或者繞開,貴人也會主動來幫助你。

     

    愛情運:★★★☆☆
    如果想用戀愛來打發無聊的生活是完全可以的,幾段愛情插曲都不失美妙,但遇到真愛的機率較低,若有心動之人務必且行且珍惜。此運也有告別過去的預示,它可以是一種狀態的變化,比如結束異地戀相守一起,也可以指分手,總之你都要坦然面對、順其自然。

     

    事業運:★★★★★
    今年是可以大展拳腳的一年,須有不服輸、不怕死的精神,努力加上實幹,你才能獲得實至名歸的成績。此運利於創業、經商,你將撥開雲霧看到新的希望,抓住機運就能大展宏圖。

     

    財富運:★★★★☆
    此年總算是翻身了!錢奴們可以在此歡聲高唱,為錢捉襟見肘的日子一去不復返,銀行存款數字將越來越大,讓你開心到合不攏嘴。遠方也會傳來好的投資理財消息,不要錯過朋友、同學聚會,多的交際應酬會為你拓展視野、擴大財源。

     

    健康運:★★★☆☆
    若家中有老人、小孩要特別留意他們的健康狀況,尤其是患有慢性疾病的長者。而你本身的健康運勢平平,恐被睡眠問題困擾,夜間多夢,新月時分容易失眠,多運動來放鬆心情吧,外出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
    >>禍福相倚!2018年你最該留意的是?

     

    生肖羊
    出生年份:1943、1955、1967、1979、1991、2003、2015
    運勢總評:乘風破浪,得失參半
    生活短評:保持樂觀心情面對阻礙

     

    整體運:★★☆☆☆
    未戌相破,是多損耗之年,家中物品易損壞,尤其電子產品損耗、回修率明顯增高,出門也要小心財物丟失。此運不可怕,很多事情多留一個心眼就能避免,保持樂觀心態面對一切變數,還能從變化中尋到好的轉機。

     

    愛情運:★★★★☆
    有緣之人從遠方而來,春夏之交正是愛意滋長之時。此運有利脫單人士,易因共同的興趣愛好而牽手。有情人來但情路卻不見得平坦,恐有競爭對手出現,謹記機會只留給有準備之人。戀情有甜也有苦,易因工作、金錢方面的事引發爭吵,切忌吵架時翻舊帳。

     

    事業運:★★★☆☆
    狗年能容你施展才華的空間較小,抓住機會的能力下降,不要輕易變動工作環境,在公司切忌強出頭,事業以守成為主才可穩妥渡過一年。從商、創業者遇到困難容易灰心喪氣,此時如有愛人做後盾,情況會好許多,愛的力量也能為你帶來意料不到的好運。

     

    財富運:★★☆☆☆
    破太歲似乎沒有什麼好辦法能避開錢財的損耗,不如就當破財消災了。巧的是每次破財之後真的都會有一波好運來襲,不妨好好總結下規律,一旦抓住好的機運點,還能幫你扭轉整年的低迷運勢。

     

    健康運:★☆☆☆☆
    運勢大起大落,身心都受煎熬的狀況下,容易抵抗力下降,感染流行性病毒,感冒發燒的頻率增高。上班族容易引發頸椎、腰椎等病症,特別需要注意工作與放鬆的平衡,多參加戶外運動,放鬆身心。
    >>這段苦戀露出曙光?宿緣揭秘結局

     

    生肖猴
    出生年份:1944、1956、1968、1980、1992、2004、2016
    運勢總評:穩步向上,安身為樂
    生活短評:做自己,不用在意他人的看法

     

    整體運:★★★☆☆
    能把握主動權的一年,不會有處處受制於人之感。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嘗試去做一做,不管成功與否,都是寶貴經驗的累積。今年你想要開心快樂並不算太難,最關鍵的就是在於調整自己心態,放低對生活的要求,慾望不強時快樂自來。

     

    愛情運:★★★★★
    愛情運勢大好,最好的告白、求婚時間在立冬前後,記得內容、形式都一定要投對方所好,才能留下最難忘的美麗回憶。單身的相親頻率增高,恐有同時被數人追求的局面出現。已婚戀者有許多兩人世界的機會,想要寶寶的夫妻可以愉快製造小生命了。

     

    事業運:★☆☆☆☆
    事業上的關鍵字是學習。表面上的發展有些不順,工作中許多事情都超出你的預料,吃的啞巴虧不少。但吃一塹長一智,抱著學習的態度面對,你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並迅速得到成長。

     

    財富運:★★☆☆☆
    隨著事業運的下跌,正財運也不看好。創業可能遇虧損,當運勢不站在你這邊,就算做同樣的事情,結果都是你虧別人賺,是否放棄就看你堅持下去的決心。月薪族恐怕因工作失誤而被扣薪,提起警覺細心一點可避免。

     

    健康運:★☆☆☆☆
    健康狀態不夠理想,之前罹患過的疾病,很可能復發。當身體健康發出預警又查不出來問題時,多留意是否神經系統紊亂。今年保持日常作息規律之餘,增加一些球類運動吧。
    >>什麼樣的特質,最能吸引他的目光?

     

    生肖雞
    出生年份:1945、1957、1969、1981、1993、2005、2017
    運勢總評:前路荊棘,凶中有吉
    生活短評:就算拿到壞牌也要保持微笑

     

    整體運:★★☆☆☆
    從本命雞年進入害太歲狗年,運勢雖然依舊上行艱難,但值得慶幸的是再沒有那麼多的小人對你虎視眈眈,也沒有那麼多挖好的坑等著你跳了。外部運勢磁場動盪,你更需要保持樂觀,尤其關於夢想之事請務必堅持,即使遇阻滯,也要相信風雨後必見彩虹。

     

    愛情運:★★★☆☆
    今年你的愛情處於被動,空有付出難收穫,尤其是處於單身求愛階段,這樣的感受最為強烈。尋找身邊屬牛的愛情專家吧,最好是女士,她將會是你的愛情貴人,幫你牽線搭橋、想套路出主意,提升你的愛情運。

     

    事業運:★☆☆☆☆
    工作中舉步維艱,明明很努力最後卻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你的競爭對手今年也跑在你的前頭。心傷可以有,但一覺醒來還是必須堅強。磨難會讓你擁有強大的內心和過人的勇氣,你要學會把自己清空,抱持空杯心態才能步步前進。

     

    財富運:★★★★☆
    事事不順中,卻有一樣東西來得順利,那就是鈔票了。只要你努力付出,事情辦成後應得的報酬不會少。下半年偏財運也逆勢上揚,網路中獎的機率較高,股票、基金投資都有不錯的收穫,但記得避開風險較高、消息來源不可靠的項目。

     

    健康運:★★☆☆☆
    長期加夜班廢寢忘食,夜生活豐富、到處玩樂不知疲倦,你在不知不覺間破壞著身體健康系統的平衡,不良的生活習慣讓你的身體亮起紅燈,有意想不到的疾病來襲,安排一次體檢吧,及早發現才能及早治療。
    >>身價翻漲!財星何時照亮你的發財路?

     

    生肖狗
    出生年份:1946、1958、1970、1982、1994、2006、2018
    運勢總評:濃雲蔽日,好事多磨
    生活短評:挺過去,你就是人生贏家。

     

    整體運:★☆☆☆☆
    進入本命年,犯太歲的你躲不開「倒霉」二字,常有計劃不如變化快的感嘆,到嘴邊的肉也會飛走。太多煩心事導致你的情緒不穩,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尤其是身邊親近的人,此時高EQ的優勢就會顯現,好的情緒控制能夠幫你繞過許多禍端。

     

    愛情運:★★★☆☆
    今年對感情之事不可強求,隨緣隨心反而更有望收穫甜蜜。若是強求的愛,即使花手段謀得,也難有好的進展。此運顯然更關照戀愛中人,水到渠成的愛談婚論嫁不是難事,不過對方主動提出的成功率會更高。

     

    事業運:★★★★☆
    此運是這低迷的運勢曲線中難得的亮點了,因此今年不妨把你的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雖然阻力較多,但只要用心為之就能克服困難,逆流而上。在職場中不適宜暴露野心,最好能壓制慾望、保守行動,但也應適時讓領導看到你的工作能力,學做「聰明人」。

     

    財富運:★☆☆☆☆
    上班族花錢是容易的,賺錢是困難的,常會陷入入不敷出的窘境。其實正財收入頗為穩定,主要還是投資失利、高消費、高支出的影響,讓財務報表看起來不太漂亮,因此風險投資和大手大腳的消費最好都能避忌。

     

    健康運:★★☆☆☆
    過去不良生活習慣累積的疾病因子,在今年有爆發的趨勢,常有感冒、喉嚨發炎症等病痛來襲,精神狀況也顯得非常糟糕,身體呈現長期疲勞狀態。你需要早睡早起,加上適度的身體鍛鍊,來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以此改善你的健康狀況。
    >>職涯瓶頸如何突破?事業命盤解析

     

    生肖豬
    出生年份:1935、1947、1959、1971、1983、1995、2007
    運勢總評:撥雲見日,苦盡甘來
    生活短評: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整體運:★★★☆☆
    這是充滿希望的一年,你正走在成功的路上,前路雖阻礙重重,但堅持就是勝利。狗年你生活中所欠缺的是大運助力,做什麼好像都有點後勁不足,但好在把握機會的能力很強,屬於你的東西別人也拿不到,你有充足的時間慢慢來達成目標。

     

    愛情運:★☆☆☆☆
    單身者想擺脫寂寞的指數不低,但切忌玩愛情遊戲,往往容易玩火自焚。陷入愛河的人則要小心被第三者介入的危機,女生則需要多留意身邊幾個好閨密,你對情感的忽略,就是在給對方趁虛而入的機會。

     

    事業運:★★★★☆
    事業要比愛情來得順心不少,不妨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事業中來。工作中重要的那股東風,需要你自己來製造,請放下身段主動去尋求幫助與解決之道。付出辛勞而獲得的成功會讓你有很強的成就感。

     

    財富運:★★★☆☆
    財運呈低迷之勢,很難一躍而起。正財收入受事業吉運的影響比較穩定,但勞有所得並無意外驚喜。偏財上就不那麼理想了,賭運明顯減弱,理財投資的判斷力也在下降,一不小心就容易做錯誤決定,今年股票、基金、收藏等投資一定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再謹慎。

     

    健康運:★★★★☆
    身強體壯,少有疾病來襲。你自己多加留意,身體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今年減肥、塑身效果會比較明顯,若有這方面需求可以在芒種之後開始實行你的計劃。但也不是萬無一失的好運,比如體質敏感者要特別小心,不要誤食過敏物。

     

    生肖批運是中國的傳統習俗,但是同一年份出生的人不可能有著完全相同的個性和運勢。生肖只是年的地支,是八字中的一個字而已,因而參考比較有限。想要得到最精準的個人流年運勢,還是需要【2018紫微流年詳批】。它不僅可以更吻合現代社會人事情境,還可以更準確找到潛藏的機會點,分析邏輯也會更嚴密、更深刻。懂得掌握自己的「運」,就能趨吉避凶,在2018年搶得先機,旗開得勝!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