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揭曉12月紫微愛情運!戀情像冬日陽光一樣燦爛?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

    愛情運平淡,但若宅在家中,單身者就更無法被愛神關注了!趕快出門參加宴會去,你才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戀愛者感受到無聊的乏味,週末來一場野外露營吧,在自然中的親密接觸會重燃你們的激情。
    >>他對我的愛倦怠了嗎?葛里遜塔羅馬上測

     

    太陽星
    愛情:★★★★☆

    單身者的桃花運紛飛,來自異性的關懷讓你激動不已,但別太早有親密接觸,多看看彼此性格是否合適更重要。戀愛者的愛情平穩,但想要再往前走一步,就會感受到阻力,平時交談也盡量避開這個話題,以免感情產生嫌隙。
    >>對的時間對的人,何時來到你身邊?

     

    巨門星
    愛情:★★☆☆☆

    對愛情的要求有所提高,希望另一半能善解人意,多關懷自己,主動幫自己舒緩工作上的壓力。但這前提是,你要主動把自己的煩惱說給對方聽。不能因為壓力大而把話憋在心裡,只讓對方猜猜卻猜不出個所以然來。
    >>他能帶給你幸福嗎?塔羅牌陣揭秘!

     

    天機星
    愛情:★★★☆☆

    上半月愛情運平順,有伴侶的人能感受到愛情帶來的溫暖和喜悅,心情愉悅而感到滿足。下半月,運勢走低,易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不休,要收斂火氣,尤其不能搞離家出走的把戲,令對方心力交瘁。
    >>心意相通!他現在喜歡著你嗎?

     

    太陰星
    愛情:★★★★☆

    單身者的愛情磁場強勁,在休閒場合遇到的心上人,對其告白極易成功,不過此運勢不利於經營感情。已婚戀者的愛情運順遂,但你總感覺少了些什麼,而不滿足。想要活絡愛情,得靠新方式,多跟朋友取經,讓約會花樣多起來吧!
    >>北歐神諭透露,你一年內會閃婚?

     

    天梁星
    愛情:★★★☆☆

    戀愛者對愛情的期待不再盲目,有轉向成熟理智的趨勢。開始看清自己感情所處的環境,私心一點,為自己考慮,感情的走向會更好。單身者對愛情的興趣降低,更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不管怎樣,自己開心最重要。
    >>他的一舉一動吸引著你,下一步呢?

     

    天同星
    愛情:★★★★★

    單身者不必憂愁愛情運,有愛上強勢者的跡象,尤其是公司的資深前輩或者是生意夥伴。已婚戀者拋棄嬌羞和矜持,向另一半大膽表白自己的情慾,你會得到對方高度的配合,盡情享受這份激情。

     

    想知道更多關於自己未來的愛情運勢?想知道自己何時會紅鸞星動,能夠找到正緣?想知道自己的命定情人會是怎樣的人?科技紫微網【紫微十年婚緣】為你預知未來十年你的婚緣之路。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