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最讓你心動的異性何時出現?

  • 字級 :
  • 我們總是十分渴望遇到讓人怦然心動的對象,即便知道心動或許只是一時,但是剎那的絢爛,也足夠令人銘記一生、感動一生。最令你心動的異性會在何時出現呢?按步驟選擇以下一張牌,讓科技紫微網告訴你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最令我心動的異性會在何時出現」;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最讓你心動的異性何時出現?

     

     

    占卜結果:

     

    選牌1:女皇逆位
    這張牌告訴你,你心動的時刻其實就在身邊,它即將到來,或許某個時刻已經到來過。或許你們已經認識很久,只是彼此都缺少表白真心的勇氣。遇到真愛不要猶豫遲疑,果斷的把握住幸福才是最好的抉擇。
    >>塔羅看穿他的心,此刻你最珍貴?

     

    選牌2:節制
    最令你心動的異性其實早已經來過,它早就留在情犢初開的純真時代。無論未來會遇到的怎樣的人,曾經的純真、曾經偷偷的喜歡、曾經害羞的一瞥……都將保存在你美好的記憶中。
    >>好想結婚!誰會是你的結婚對象?

     

    選牌3:惡魔逆位
    恭喜你,明後兩年你將會遇到最令你心動的異性。他很可能是家庭背景很不錯的人,一次偶然的機會,你們結識並相談甚歡,很快便墜入了愛河。
    >>超人氣遜塔羅!我跟他會天長地久嗎?

     

    選牌4:正義
    最令你心動的異性會在你事業成就之時遇見。對方可能是你的合作夥伴,由於你們工作常常接觸,日久生情,某一刻的感動便是心動的開始。
    >>九星閃耀戀情,你們適合彼此嗎?

     

    愛情總是難以捉摸,下一秒你能否掌握自己想要的幸福呢?關於愛情裡的疑惑,塔羅牌幫你探知命運的奇妙安排,遇上愛情難題就問【塔羅愛情聖三角】!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