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多事之秋是吉是凶?趕快確認你的11月紫微運勢!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財神爺沒空理你,最好別讓自己追求金錢的慾望膨脹,而把精力放在無謂的投機上。本月適合去思考未來的方向,做好規劃,謀定而後動。身體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肝、胃等臟器的健康,不宜飲酒,小酌最好都不要。
    注意:在不引人注意的狀態下進行工作,口舌阻撓最少,也會更好做事。
    >>依循大運事半功倍,紫微助你轉運

     

    太陽星
    運勢:★★★★☆

    本月的好運勢令人很想替你大聲說: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該爭取時絕不手軟,表現出你的競爭力,那麼就很少會有人能搶贏你。對錢財的統籌能力也會有所提升,大都能用在刀口上,錢能入庫。
    注意:若一心投機取巧,只求快而罔顧本質,有立即被人看破揭穿的可能性。
    >>身價翻漲!財星何時照亮你的發財路?

     

    巨門星
    運勢:★★★☆☆

    這是不平淡的一個月,意外變故常會來光顧你的生活,烏龍事件也忍不住跑來湊熱鬧,雖然最終有驚無險,卻也會讓你哭笑不得。月中幾天的情緒最為高昂,容易受別人的鼓勵而充滿幹勁,表現相當出色。
    注意:兩代關係有點糟糕,請小心翼翼處理。
    >>天宮星宿守護的你,正在走哪種運?

     

    天機星
    運勢:★★★★☆

    趕緊丟掉你的羞澀,表現你的才能吧!多花心思讓上司對你的瞭解進行加深,就能獲得大展拳腳的機會。你越出眾,幸運分就會加得越高。月底財運比較給力,適合業務往來、談判佣金問題,多能取得比較好的成效。
    注意:好好珍惜能與你同心的人,甜蜜蜜的感情能為你的運氣財氣都加分。
    >>雙財運大公開!揭露求財時機最實用

     

    太陰星
    運勢:★★★☆☆

    會有新的局面等著你去應戰。挑戰來襲,生活與工作的節奏會因此變得十分緊湊,讓你空不出時間想其他的事。這樣也好,在感情上就能少些要求與期許。只是變動產生的連鎖反應,也會煩瑣得讓你想叫罵,很難讓自己心平氣和。
    注意:小心自身執拗的決定、起伏不定的情緒、異常的感情發展傷害了親情。
    >>九星奧秘!你的天命和未來五年強運?

     

    天梁星
    運勢:★☆☆☆☆

    歸咎、抱怨心態膨脹,毀掉所有美好!遇到不順心的事,會覺得老天對你不公,認為是有小人專門針對你。冷靜下來,專心想著如何去完成事情,又怎會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呢?財運則要借助於前面所發揮的能量,之前有付出,此月才會有成效。
    注意:投資上如有一絲疑慮或不詳預感,請立即暫停投資行動。
    >>靠薪水致富?批算你的命中富貴局

     

    天同星
    運勢:★★★★☆

    雖然少了興奮、成就感這些感受,但輕鬆、簡單卻會圍繞你,是難得的悠閒月。可抽出更多時間陪伴朋友和家人,天氣晴朗時選擇去旅行更是愜意。財運上則還是要多活動,利動中生財,愈動愈有利。
    注意:宜潔身自愛,否則桃色花邊事件,會被小人煽風點火,有損你名譽。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