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遇見浪漫的秋季戀情?11月紫微愛情運搶先看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運相當不錯的月份,情緒常能處於輕鬆愉悅的狀態,對事物也能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即使不太美好的事物也不會想到放棄,總會盡自己的努力使之變得美好。因此,不管是單身者還是戀愛中人,對愛情都能保持健康的態度和期望。
    >>我們的愛,能天長地久嗎?

     

    太陽星:★★☆☆☆
    這個月最容易吸引的就是物質欲強烈的異性,他們多半不是真心,還是謹慎甚至避開他們比較好,以免日後受傷的會是自己。浮躁情緒這個罪魁禍首,會使分分合合的戲碼在本月頻繁出現,戀情波動明顯,別太過任性、衝動,免得難以收場。
    >>默默守候,會等到他的真心相待?

     

    巨門星:★★★★☆
    「乖乖的,很聽話」——是本月感情發展的整體表現,基本上能照著意願前進,這種可掌控的感覺會讓你很有溫暖踏實感。單身者有機會碰到潛力股對象,即使對方還達不到你的標準,先交個朋友也不錯。
    >>跟他交往是否有譜?姓名合盤揭秘!

     

    天機星:★★★★☆
    雖然生活中少不了面臨現實問題,不過這個月你的心態還蠻正面的,有錢沒錢都會樂觀地引導自己或另一半,幸福會如小魚吐泡泡般可愛。單身者也並不排斥單身的生活,很享受一個人的精彩,也正因為這份怡然自得,更容易吸引優雅型異性的目光。
    >>我的有緣人,何時才會出現?

     

    太陰星:★★☆☆☆
    甜蜜的愛情靠言語增溫,一不小心也可能禍從口出。若是不善於說甜言蜜語,那本月最好給嘴巴拉上拉鍊,做個安靜的傾聽者,以免不經意爆出大實話或刺耳的話而傷害到伴侶,讓感情生活變得硝煙瀰漫或氣壓低沉。
    >>感情事難解?卜一卦立即解答!

     

    天梁星:★★☆☆☆
    信任就如掛在樹枝上的黃樹葉在風中飄零,隨時都可能掉落,對另一半的信任度減弱,當有挑撥離間者從中作梗時,感情就會很容易出現問題,莫名其妙就鬧得很不開心。單身者追求心儀對象時會遇到強勁的情敵,讓你的求愛道路異常艱辛。
    >>該接近?該放棄?協田老師為你解答!

     

    天同星:★★★☆☆
    有心儀對象或剛開始戀愛的人,可要把握機會了,本月感情會由精神層面向實質接觸轉變,曖昧氛圍中你的暗示將得到對方的回應。已婚者情況則有點不妙,對方或許壓力太大,宣洩情緒時難免會讓你感到受傷,試著去理解和幫助對方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