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遇見浪漫的秋季戀情?11月紫微愛情運搶先看

  • 字級 :
  • 提到秋天,立刻想起滿山遍野的楓紅,如詩如畫,而你的愛情會走向哪種畫風呢?是溫柔多情的水墨畫,還是刻骨銘心的明豔油畫?科技紫微網11月愛情運幫你預測預測。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遇見浪漫的秋季戀情?11月紫微愛情運搶先看

     

    11月桃花最旺的主星:貪狼星、武曲星、天機星
    11月愛情最甜蜜主星:貪狼星、紫微星、天相星
    11月感情出狀況主星:七殺星、廉貞星、天梁星
    11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太陽星、破軍星、太陰星

     

    七殺星:★☆☆☆☆
    辛苦是本月愛情的寫照,因情緒的跌宕起伏,更會讓你將對方忽略的問題或觀念不同的事情,擴大它們的消極面,致使自己愛得很累。若不能將心態扭轉過來,只會讓你對感情的繼續經營失去信心。
    >>傷與淚終於畢業?!九星指引苦戀結局

     

    破軍星:★★★☆☆
    想要脫單?這個月恐怕沒那麼容易實現。舊愛的近況容易擾亂你的心境,令你忍不住沉湎過去,以致於將身邊出現的示好者忽略得徹底。情侶、夫妻間說話語氣重傷到對方的事發生比較多,需要做好情緒管理才行。
    >>孤單寂寞的空窗生活,何時才能結束?

     

    廉貞星:★★☆☆☆
    表錯情會錯意——是這個月最容易發生的烏龍事,雖然可以得到異性的關心照顧,但若是對方沒明確表態,還是別誤會,免得雙方都尷尬。有伴侶者的感情向左,理智向右,愛情中諸如現實與期望相差太遠的問題,會使你陷入痛苦的掙扎中。
    >>若即若離傷腦筋!他為什麼變冷淡?

     

    貪狼星:★★★★★
    需用心感受伴侶愛意的時刻,往往他的表現不會讓你失望,你能從他的行為中得到感動,而你也將更願意為對方做些事,兩人共同進退,相互溫暖。單身者有些不甘心乏味的單身生活,正好可在玩樂中結識到熱情大方的異性朋友。
    >>相遇相戀非偶然!你與他的前世今生宿緣

     

    紫微星:★★★★☆
    這真是適合溝通的月份,心會不由自主地向另一半打開,對方也時不時會聆聽你的心聲,隨著溝通增多,默契指數爆表。單身者佔有慾較強,越想快速攻佔心儀對象,越容易將對方嚇跑,循序漸進的加深瞭解與感情,獲得愛情的成功率才大。
    >>你和他三個月內會交往嗎?塔羅預測

     

    天府星:★★★☆☆
    享受不請自來的桃花帶給你的莫名其妙與受寵若驚,思緒若停留在揣摩對方背後的動機,想太多就會容易錯過愛的機會。主觀會是戀愛者本月對待感情的主要表現,容易忽略戀人的想法,雖然對另一半的關心增強,但多半你給的關愛並非對方想要的。
    >>想遇見良緣?月老相字神算桃花運!

     

    武曲星:★★★☆☆
    眼見著對伴侶的依賴度爆表,渴望獲得呵護與關懷的心非常強烈。不過,有要求就坦誠向對方提出,別把情人當成萬能的神,即便是神也要知道你的祈禱才能賜福。單身者在下班途中或在休閒場所,容易有美麗邂逅,與溫柔體貼型的異性緣分較高。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