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遇上哪種主管,讓各生肖最不服氣?

  • 字級 :
  • 人生之路要和伴侶相守,職場之路則要和上司共處。擁有一個好上司,職場幸福指數自然會更高。只是人生哪有那麼多如意之處,比如碰到科技紫微網所說的這些上司,將會令12生肖們蠻不服氣的喔!

     

    遇上哪種主管,讓各生肖最不服氣?

     

    屬鼠人:不服拒絕溝通的上司
    屬鼠人認為,工作上是需要交流與溝通的,有些問題其實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目標也可以達到,只要上司給自己一個溝通的機會。那種動不動就拒絕溝通絕不和員工們多說一句話的上司,真是讓人無語。
    >>職涯瓶頸如何突破?事業命盤解析

     

    屬牛人:不服言而無信的上司
    屬牛人覺得,不管是身居哪個位置,言而有信是一個人的最基本準則。總是開空頭支票卻從不給予兌現的上司,給屬牛人留下的印象必定是極差的。
    >>想突破現況?把握第二人生大運!

     

    屬虎人:不服毫無膽量的上司
    屬虎人都有著雄心壯志,如果遇上一個沒用膽量去嘗試任何事情、只知道循規蹈矩做好當下的上司,真的是令他們相當頭疼!跟著這樣的上司,會讓他們看不見自己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是大器晚成命?

     

    屬兔人:不服愛擺架子的上司
    屬兔人認為,哪怕職場也是人人平等的,敬你是上司,我尊重你,可是你不能把我當奴才使喚。那些愛擺架子的上司反正他們是看不慣的,大不了辭職不做。
    >>下一份工作會更好?跳槽運免費算

     

    屬龍人:不服剝削員工的上司
    對於屬龍人而言,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最好涇渭分明一些,這樣大家才會更有幹勁。那些整天就知道剝削員工們剩餘價值的黑心上司,屬龍人只想說三個字:不服氣!
    >>人際關係很重要!你的人際關係運如何?

     

    屬蛇人:不服搶人功勞的上司
    很多時候有些上司是這樣的,遇到需要承擔責任的事情,一言不發拋給下屬,遇到可以邀功的事情,馬上把功勞搶過來。在屬蛇人看來,這是將員工們的利益置之何地?反正他們是無法容忍這種上司。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