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戀人會實現對你的承諾嗎?

  • 字級 :
  • 陷入愛情的女人有哪個不愛聽山盟海誓?那代表著愛與承諾,以及對未來的期許。可是承諾雖美,但也有無數愛情的經歷者,他們用「血」的教訓告訴我們:男人的承諾不可信!真的是這樣嗎?你另一半對你許下的承諾能做到嗎?選擇以下一張牌,科技紫微網即刻告訴你。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戀人會實現對你的承諾嗎?

     

     

    結果:

     

    牌1:戀人
    對方是個重情義的人,對你的承諾他都會盡力做到,只有在他沒有時間或其他特殊的情況下,才會無法兌現承諾。你完全可以放心,因為他很愛很愛你,才會許下愛你的誓言,並且會始終如一以及身體力行到底。
    >>真心喜歡他...而他有多喜歡你呢?

     

    牌2:審判
    當初許下承諾,或許只是一時甜蜜的刺激,雖然當時100%真心想要堅守承諾,但過後很可能便拋之九霄雲外。你與戀人是應該好好調整一下相處模式了,期待他許下更多承諾,反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降低對承諾的期待,好好珍惜現下,比承諾未來更重要。
    >>真愛值得等?你會等到他真心相待?

     

    牌3:女祭司
    這就要看情況了,有時他對你許下承諾只是為了哄你開心,並不見得會盡心去實現,但對某些力所能及的承諾還是會最大程度的去實現。所以說,想要他兌現承諾,可就要先想好這對他是否有實現的能力。
    >>戀愛鑒定!二人的最終命運?

     

    牌4:命運之輪
    別怪他很少對你承諾,沒有燦爛與感動的諾言,他只是害怕自己兌現不了許下的承諾。但他的付出卻不會少半分,即便承諾不說口,他也會暗暗下定決心好好愛護你,讓你過得更好。生活不是偶像劇,再動聽的言語,也比不過實際的守候與珍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