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還愛他可是心好痛!你該考量分手的6種情況

  • 字級 :
  • 感情走到盡頭是誰都不想要面對的結局,尤其是還愛著對方卻面臨不得不決定的時候,關於「繼續和對方在一起」或是「跟對方分開」的選擇,對很多人來說是十分艱難的事情。面臨分手,我們總被很多因素牽絆著:因為感情,因為孩子,因為習慣,因為財產……各種猶豫不決,就怕將來會後悔現在做的決定,就怕自己承擔不起失去後的痛苦。

     

    可是若面對一段真的不值得再堅持的關係,分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與解脫。當遇到科技紫微網整理的以下6種情況時,不妨勇敢地提出分手,因為繼續下去面對的將是更大的傷害。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還愛他可是心好痛!你該考量分手的6種情況

     

    情況一:他虐待你
    這種虐待,不限於肢體上的傷害,語言暴力、財務極端控制、情感虐待都屬於這個範圍。遇到這些情況別指望著會有好轉的一天,你越是忍耐,他越會變本加厲。一旦發現他有暴力傾向、虐待傾向,趕緊離他遠遠的,保護好自己。

     

    特別提醒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幾顆主星的人,此時千萬別再隱忍了,其他再重要,也不及你自己生命安全重要!
    >>傷與淚終於畢業!九星指引苦戀結局

     

    情況二:他總愛說謊
    生活中沒有一個不說謊的人,這我們確實得承認,但若是他經常欺騙你,謊話連篇,回過頭來仔細一想,你都不知道他哪句話是真、那句話是假,那麼是應該結束這段不健康的關係了。

     

    這不僅是欺騙你的問題,在被欺騙過很多次之後,你還能對他有多少信任?沒有信任的關係,除了懷疑、爭吵、更多的欺騙,最後還剩下什麼?

     

    關於這點,夫妻宮有天機的人就要特別注意了,本身耳根子軟又心軟,卻偏偏容易想得多、疑心重,愛說謊的人真不是你能選擇的答案。
    >>他愛你如初?真理占星說出真相

     

    情況三:他嫉妒心佔有慾非常強
    他總在嫉妒別人活得比他好,生活中充滿了無數的怨言與陰暗,卻很少去找自己的原因,很少去考慮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好,更甚至他控制你的行動自由,你與異性的任何接觸,他都反應激烈……他已經有人格障礙了,繼續下去,你的生活也會變得烏雲密布、壓力巨大。

     

    當然,如果對方真的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努力想要克服的話,倒是還可以留下來繼續支持他,給他改過的機會。若只是為了留你下來而嘴巴說說,卻絲毫沒有行動,那就另當別論。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地雷連環爆?

     

    情況四:當你盡力之後,對這段感情還是沒有幫助
    或許剛開始跟他交往時,你就沒做好決定,一直找不到愛的感覺,長期相處也沒辦法真心投入這段關係,這時候分開對兩個人都好。

     

    又或許自己已經很盡力去挽回這段感情,已經很盡力去調整自己、調整與對方的相處方式,可就是沒有好轉,就是得不到對方共同努力,那麼也無須再勉強下去。

     

    不愛就放手,不僅是解脫自己,更是尊重對方。夫妻宮七殺、破軍、廉貞的人就要小心佔有慾、掌控欲作祟,即使無愛,也想霸佔著對方。
    >>還有眷戀、想著他?能否再續前緣?

     

    情況五:當你深思熟慮的明白某件事
    有時候,愛情是需要糊塗一點的,當你看透了,其實他給的承諾永遠做不到,或者你對他無法完全信任,而你也不願意再欺騙自己。這時候,也許不該繼續維持這段感情,該為自己想想了!

     

    夫妻宮太陽、巨門的人共勉之。
    >>看清現實!他想要的是你的人還是心?

     

    情況六:無論是他還是生活,都平淡得讓你忍受不了
    其實這個是「最不友好」的分手理由,也是最容易讓人詬病的分手理由,甚至它有些不道德。真正說起來其實兩個人都沒有什麼大錯,但是殺死婚姻的往往是生活中的那些細節。當彼此都厭倦了現在的生活,兩人在一起就充滿了沮喪與憤怒,若不加以調整,遲早會想逃離。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們先冷靜下來,給彼此一段調整期;或是來一場只屬於你們的遠途旅行也行,徹底放鬆自己。若兩人還是都無法調整彼此相處的心態與狀態,或許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重新去找回自己,找回對生活的樂趣。

     

    夫妻宮天機、太陰、天梁、天同的人,如果遇上這樣的狀況,不妨安排時間沉澱一下,重新尋找自我。

     

    但建議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的人則須更冷靜的考慮清楚,畢竟愛情走入平淡是每段感情必然的過程,甘於平實生活,珍惜當下,才更容易找到幸福。就像茶的芳香,不正是仰賴水的平淡嗎?
    >>這段褪色的感情,究竟將何去何從?

     

    還是對感情充滿了疑惑,充斥著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或是不知道分手後,自己還能不能遇到幸福?帶著你的問題去問【塔羅愛情聖三角】,讓塔羅占卜結果告訴你該怎麼選擇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