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有什麼好預兆藏在你的夢境裡?

  • 字級 :
  • 夢境也有好壞之分,可是並非讓人心情愉悅的夢境就是吉祥的,也並非讓人壓抑不堪的夢境就是個惡兆。科技紫微網即將為大家揭秘的這些夢境,預示著大吉大利之兆,你有夢過嗎?

     

    有什麼好預兆藏在你的夢境裡?

     

    一、夢見從高處墜下
    乍看這個夢還有點嚇人,高空墜落不是意味著必死無疑嗎?其實恰恰相反,這預示著之前讓你負累的壓力即將被放下,準備展翅高飛,或許是有了突破,或許是找到方法解決長久以來困擾你的問題。
    >>九星耀事業!做哪行對你最有利?

     

    二、夢見與人接吻
    接吻這件事情,無論在夢境裡還是現實生活中,都是甜蜜的暗示。夢見自己與人接吻,感情上或有喜事降臨,單身的將遇桃花運來襲,有伴的或可定下婚事,而已婚的,和愛人的情感關係會更上一層樓。
    >>喜歡那個人…我可以接近他嗎?

     

    三、夢見攀登高山時很吃力
    有句話叫做,當你覺得吃力時,是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夢見自己攀登高山時汗流不止,也正預示著你即將在未來的幾天裡,迎來一次上升的機會,或是內在層次的自我提升,比如技能之類的,又或許是得到晉升機會。
    >>迎接2018年,你的人生將有何改變?

     

    四、夢見跟暗戀的人表白成功
    暗戀一個人是很多人都做過的事情,而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己只敢偷偷暗戀,夢境裡才會大膽一次表白心境。而如果這次表白成功了,則預示著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都會有很不錯的運氣,基本上做什麼事都可以成功,一路將暢通無阻!
    >>面對心儀的他,該不該積極追求呢?

     

    五、夢見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夢境裡感覺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實際上預示著名聲大噪的極高可能性。那麼就要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努力抓住時機,不要猶豫,或許成名的時刻,即將來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