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大齡女子有魅力!看12生肖女的中年桃花運

  • 字級 :
  •  

    Top 7:屬牛女
    屬牛女性勤儉賢淑,隨著年齡的增加,性格中與日俱增的是堅守與厚重,這使她們將更多的魅力彰顯在事業上,欣賞她們的異性一大把,但這裡面卻缺漣漪的心思。
    >>女性專屬結婚運分析!馬上算

     

    Top 8:屬虎女
    屬虎女的青春伴隨著才幹柔情,桃花盛放,但是人至中年的她們大部分性格已經被歷練的果斷而堅毅,她們有強大的權利慾望和企圖心,或許強大的氣場就已經將桃花封殺在三十公尺之外。
    >>盧恩符文占!指引你愛情路怎麼走

     

    Top 9:屬鼠女
    屬鼠女性的機巧精明隨著歲月來到中年,她們的樂觀熱情容易贏得同性朋友裡的好人緣,但是桃花大多已經留在了青春紅顏。她們沒有過多的野心和慾望,喜歡關起門來數自己的小算盤,所以,即便沒什麼可人的魅力,也可以自得其樂。
    >>真理占星術!他對你的愛意有多濃?

     

    Top 10:屬兔女
    屬兔女性最旺盛的桃花是在青春貌美時代,溫婉、細膩的性格隨著中年的來臨逐漸轉為容易嘮叨的習性,曾經的柔和與溫順也顯得更加沒有個性可言。不過好在懂得豐富自己的生活,即使沒有桃花,也偶有浪漫。
    >>九星占命!看兩人到底來不來電?

     

    Top 11:屬龍女
    屬龍女性的智慧與善變並存,剛毅與脆弱同在,人到中年依然如故,再加上她們的性格大部分比較暴躁,所以,時光催人老,即便是濃烈香醇的中年,她們也會因為過於操勞的性格而顯得風韻無存,沒有桃花的芬芳只有歲月留下的樂章。
    >>寂寞的單身生活,何時才能結束?

     

    Top 12:屬狗女
    屬狗女性的忠誠和機警在人至中年後,卻容易成為固執和敏感,這讓她們青春的傷痕難愈,情感世界紛亂,生活上也會容易因為條理不清而讓性格變得枯燥乏味,桃花難現的她們也容易沉浸一些小事情裡無法自拔。
    >>愛上了就放不下,還有戀愛機會嗎?

     

    對於單身者來說,自然會希望自己的魅力無限,吸引桃花無數,但對於情感中的人來說,重要的是自己在對方眼中的魅力長存。要在伴侶心中做一個魅力的人,那麼你先得懂他、尊重他,知道如何處理兩人之間的互動,讓相處變得舒適。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做,那就讓【紫微合婚書】來幫你,它是白頭到老的秘訣,是治癒婚姻殺手的良藥,也是挽回婚姻的經營之道!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