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容易引來小人作祟的面相

  • 字級 :
  • 命中有貴人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可是有的時候,卻要謹防命中小人!科技紫微網這就要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那些命中易有小人作祟的常見面相。

     

    容易引來小人作祟的面相

     

    一、眉淡眼呆
    這類面相者通常不拘小節,馬虎大意,這正給了一些小人可以鑽的空間。他們暴露在外的把柄可是讓小人們求之不得、特別如意的。
    >>天宮星宿守護你,冤家小人要提防!

     

    二、額窄鼻塌
    額窄鼻塌者時常缺乏自信,底氣不足,對別人的有意刁難通常會採取放之任之、一笑而過的態度,看似大度,實為自卑不敢計較。而這一點一旦被小人們看破,就會有更多小人專挑他們這種個性的軟柿子欺負。
    >>認識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三、法令紋深
    這種面相的人多數心底善良,為人淳樸厚道,與人和善,對誰都是一副笑相。可是就是因為這面相,才讓人覺得他們是好欺負的類型,易被人抹黑、替人背黑鍋,以及遭人陷害。
    >>揭運!你的人生下半場多精彩?

     

    四、嘴小唇薄
    有這種面相的人通常脾氣暴躁,說話直接,易得罪人。理智的時候比較少,愛感情用事,也因而容易與人結怨,招惹來一些背後捅刀子的小人。
    >>九星命術!徹底掌握你的天命與氣運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為人處事除了提高一些謹慎,也要讓情商修煉得更高一些哦!即便不能化敵為友,也會因為朋友多了好辦事,化解小人之害。
    >>職場中,良好人脈如何建立?

     

    當然,小人這東西總是神出鬼沒,防不勝防。若是能掌握他們的行蹤,及早做好防範措施,就萬事大吉!加入科技紫微白金會員,搶先看【2018紫微流年運勢】,不僅給你防小人的「金鐘罩鐵布衫」,更有愛情、事業、財富、家運等各運勢的詳細預測與旺運之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