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注定為情所困?女人在愛情裡該保持理性的11件事

  • 字級 :
  • 女人一旦踏入愛情中,就會情不自禁的將愛情放在首要位置,會因為男人對自己的態度而影響喜怒哀樂,會隨著感情走向而跟著情緒波動!愛情是感性的,可是親愛的,你卻需要那麼一些理性。特別是科技紫微網整理的這11件事,你更應好好牢記。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注定為情所困?女人在愛情裡該保持理性的11件事

     

    第一件事:他尊重你、真心愛你才是第一位
    不管那個男人多帥,多有錢,如果他不夠尊重你,不夠重視你,甚至讓你感受到了他的虛榮、自私,那麼你一定要主動離開,他絕對不是一個好對象,因為這證明他根本不夠愛你!為了對方的條件熱臉貼冷屁股,委曲求全,你得到的不是男人的感動與垂憐,而是更不把你當回事。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天府、武曲、天相
    >>默默對你有好感的人,你發現了嗎?

     

    第二件事:對方是否有擔當、有實際行動
    雖然油嘴滑舌的男人不代表一定不可靠,但若是嘴上一套,背地一套的男人絕對是渣男,說得再美、再動聽,也抵不過一個踏實的舉動,一個暖心的細節。未來是否能過得踏實,就看他是不是一個有擔當,對你有實際行動的人。當然,他若是願意讚美你,那是再好也不過了。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紫微、天府、天相
    >>女性限定!他是花心的人嗎?

     

    第三件事:在乎你的人不會讓你頻繁受傷
    愛情能給你很多美好的時刻與美妙的感受,可是一旦愛得太深,你對他的要求就更高,痛也會隨之而來,因為希望越大,自找的失望也越大。所以,一段好的關係是應該相互信任與尊重,是彼此付出與寬容。如果這段關係給你非常多的苦與傷害,那不如放棄,一是你調整不了自己的心態,二來對方也沒用心去在乎與滿足你的希望。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激情不在…你該離開他嗎?

     

    第四件事:永遠不要把男人視為你人生的全部
    女人對男人若過度依賴,首先會迷失自我,變得越來越不是自己,甚至自己都討厭自己;再者也會讓男人感覺被你束縛,為此很可能產生反感,處處讓你生氣,甚至直接棄你而去!到失去了對方的時候,你覺得你能承擔得起那樣的傷痛嗎?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戀愛鑒定,預知兩人的最終命運?

     

    第五件事:避免太看重承諾
    俗話說:「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無數經驗告訴我們:真的不要太看重男人的承諾,當真了你就輸了。他的承諾你可以聽著,但絕對不要以為自己是偶像劇女主角,一旦他食言了,更不要用「說話不算數」來討伐他們,因為那根本沒用,逼到最後,他甚至連句哄你、敷衍你的話都不願說。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跨越輪迴的重逢!今生你還愛他嗎?

     

    第六件事:不要選擇單方面付出的愛情
    我愛你,你也愛我的愛情自然是美好不過,但若你遇到愛情是「你愛他,但他並不愛你」,那麼當遇到一個特別愛你且條件不差的男人時,請理性選擇後者。除非你天生喜歡被虐,不介意當他寂寞時的備胎。當感受到一個男人不愛你,千萬別給對方找理由,分開才是正途。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注定為情所困?女人在愛情裡該保持理性的11件事

     

    第七件事:不要對炮友、對已婚男動感情
    曖昧是種毒,總誘惑著人們去品嚐它!那些透過聊天APP認識,聊兩句就對你大放曖昧之詞的男人,請不要隨便接受,他們不是為了跟你談戀愛、結婚,更不是為了去愛你,而只是為了尋找炮友或婚外情人,你只是他其中一個目標。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斬斷念想!結束苦戀愛情占

     

    第八件事:對自己好一點
    當一個黃臉婆女人對自己男人痛訴:「我捨不得吃,捨不得穿,還不是為了這個家!」你以為能得到男人的愧疚?別傻了,他不是回你一句「你又在發什麼神經」,就是將你省吃儉用的錢花在小三身上。女人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該吃、該穿、該保養的,就不要省著。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巨門、天機、天梁
    >>為成就這段戀情,你們需要克服的試煉?

     

    第九件事:不要輕易說分手或離婚
    你可以跟他吵,但千萬不要動不動就拿分手來威脅對方,以此引起他的重視。在說分手、離婚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並且提出之後,就乾脆地離開,不要猶豫徘徊。不然,只會讓男人覺得你好欺負,沒底線。不僅你的威脅沒有任何效果,他對你的尊重也會消散。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雙人合盤!找出與他廝守的相處模式

     

    第十件事:各方面都維持良好狀態
    即便他說「我不在意你身材」、「我養你」,你也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無論是身材、容貌,還是修養、能力,都應該讓自己保持一個好的狀態。男人愛你時,會說「我養你」,不愛你時,就會嫌棄你什麼都不會。一個有品質的女人,能加強老公對你的吸引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即便哪天失去了婚姻,也不會太過狼狽。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八字合婚占!你們能結為連理嗎?

     

    第十一件事:不要輕易辜負愛你的男人
    男人出軌,或許女人會看在情分、孩子的面上,能原諒男人,但男人對於女人出軌之事卻難以做到寬容。女人一旦婚內出軌,也就意味著婚姻的結束,沒有任何僥倖。即使已不愛那個男人,也請先結束這段關係,再另外開始,才是對他,對你,以及對這段感情的尊重與交代。
    容易忽略的女人: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三角戀情中,誰才會是勝利的一方?

     

    要經營一份幸福不容易,尤其經營一生更不容易。但科技紫微網卻有個簡單且好用的辦法——那就是透過【紫微合婚書】找到你們兩人的相處默契與溝通方式,也瞭解你們的不同,及時進行調整。當相處變成良好的習慣,幸福無需刻意為之也能存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