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別自毀前程!避免對上司說出的5句話?

  • 字級 :
  • 你以為反駁上司的意見,讓他當眾難堪,就是上司最接受不了的嗎?不,還有一些話比這些難堪帶來的後果更嚴重!到底是哪幾句話會觸動上司的那根神經呢?科技紫微網所列的5句話,千萬不要對上司說,除非你想葬送自己在這家公司的前程。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別自毀前程!避免對上司說出的5句話?

     

    禁言一:這不是我的錯。
    在職場,這句話一說,就會給人推卸責任的感覺。即使這真不是你的錯,聽起來也會讓上司覺得你沒擔當。上司或老闆在乎的並不是誰的錯,而是你能不能將問題解決,尤其他要為問題負上責任時,你的一句「不是我的錯」,只會讓他更加火大。
    容易傻傻犯此禁的紫微命格:事業宮有太陽、巨門、天機之一。
    >>想避開中年危機?剖析第二人生關鍵

     

    禁言二:這不是我的工作。
    別傻了,職場中根本沒有「當初說好了」的職責範圍。你的工作責任絕不僅僅是徵才頁面上寫的那些內容,只有上司讓你做的,和規定你不可以去做的份。當上司要求你去做,你膽大說「不,這不是我的工作」,沒有合作精神的標籤就打在你身上了。
    容易傻傻犯此禁的紫微命格:事業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之一。
    >>想在工作中如魚得水,你需要重視什麼?

     

    禁言三:這絕對有誤會。
    當你與客戶因溝通不明確,或工作不仔細而導致重大失誤,如丟掉重要客戶、合約出紕漏……上司不會為你的過錯買單。即使真的有天大的誤會,即使你可以解釋,但也毫無用處。你要嘛就是挽回損失,要嘛就是滾蛋走人。一個成功的人一定是一個優秀的溝通者——你應深知這個重點!
    容易傻傻犯此禁的紫微命格:事業宮有太陰、天梁、天同之一。
    >>命格詳批!你是先苦後甘富貴命?

     

    禁言四:我受不了某某。
    哪怕你再討厭你的同事,也千萬不要拿這事去煩上司,他不是幼兒園老師,沒那個耐心與時間去處理你們的矛盾衝突。你告的不僅是同事的狀,還將你不善處理人際關係,不能成熟的面對問題的弱點給暴露了出來。在上司眼中,這都是無能、無品的表現。
    容易傻傻犯此禁的紫微命格:事業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之一。
    >>想成為人生贏家?快掌握關鍵十年運

     

    禁言五:昨晚喝得有點多。
    無論你是因為客戶應酬、公司聚會,還是失戀痛苦而宿醉,在明知道第二天還要上班的情況下喝得酩酊大醉,上司只會覺得你不把工作當回事,他會懷疑醉酒後第二天頭昏腦脹的你處理工作的能力。尤其你還因為宿醉而遲到或是請假,更是不可饒恕。
    容易傻傻犯此禁的紫微命格:事業宮有破軍、貪狼、天府之一。
    >>深度剖析,紫微助你事業風生水起!

     

    每個在職場打滾的人,即便不求升職,也會希望薪水能一漲再漲,能受到公司的重用。明年你的事業會有上升的空間嗎?如何才能得到重用,得到自己滿意的回報呢?又該避開哪些事業危機?加入/續約科技紫微網【白金會員】,張盛舒2018紫微流年運勢搶先看,為你明年的事業留出足夠規劃的時間。另有2017下半年流年運勢免費看,助你調整方向,贏在下半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