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你的愛情十全十美?10月紫微愛情運分析!

  • 字級 :
  •  

    天相星:★★★★☆
    單身者桃花來了,個性不錯的異性會是這個月的「主菜」,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會很輕鬆,若表現主動一點,就能有進一步發展。陷入愛情中的人甜蜜度有望提升,諾言的兌現可謂最佳感情助力,月底約會頻繁,會加速戀情的速度。
    >>塔羅命占,助你成功追愛贏得他的心!

     

    太陽星:★★★★☆
    趕緊釋放魅力吧,單身者此月獲得異性青睞的機率很高,會有周旋在多位異性間的傾向,有逢場作戲的行為發生,扯上緋聞的機會也蠻高的,如:主動獻慇勤者卻已有伴侶。愛情、婚姻穩定發展的前提為「經濟穩固」,基本上雙方處在豐衣足食的狀態下多能穩定的發展。
    >>有望遇見良緣?月老相字神算桃花運!

     

    巨門星:★★☆☆☆
    忽上忽下的愛情運會將你玩暈。逢場作戲、結識新歡的機緣會有出現,但談感情還需要深思熟慮,太過草率容易受到傷害!單身者的意識容易游離在現實之外,給人一種飄忽不定的感覺,讓人抓不到方向,無法靠近。
    >>他對你的溫柔,是錯覺還是愛情?

     

    天機星:★★★☆☆
    此月易帶來同情型的愛,對弱勢族群照顧有加,如果關懷的都是異性,容易不自覺的讓對方愛上你。可是面對心上人時反而會刻意隱藏,不善主動示愛。如此一來易演變成愛我者看不上、我愛的人不明白我的愛,除非碰巧你喜歡的人主動對你示愛,否則易淪為暗戀。
    >>時機到了嗎?可以跟他告白嗎?

     

    太陰星:★★★★☆
    心靈契合度飆升的月份,能感受到彼此的內心需求,會願意為對方做一些讓他開心的事,使得空氣中瀰漫著甜蜜、快樂的氣息。單身者本月多扮演傾聽者的角色,可令傾訴的異性特別感動,並心生好感哦!
    >>交往那麼多年,他是適合跟我結婚的嗎?

     

    天梁星:★★☆☆☆
    感情發展堪比八點檔的狗血劇,戀愛過程迂迴曲折頗富戲劇性,例如:吵架分手後又復合、復合後卻又大吵。相處上,會比較將目光放在對方的缺點上,有雞蛋裡面挑骨頭的傾向。若伴侶也是自尊心很強或是情緒暴躁的人,勢必會吵得不得安寧。
    >>你在他心中,是否佔有重要的地位?

     

    天同星:★★☆☆☆
    自由與干涉在本月相互拉扯、撕裂著,對於伴侶過多干預你的事,會大為惱火,過問越多,矛盾就越會加劇。想要對方理解自己,又何不先嘗試瞭解對方的內心呢?其實彼此的想法也沒那麼難以令人接受。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