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看似美夢,卻象徵危險逼近的夢境?

  • 字級 :
  • 有些時候,我們特別容易因為一個個美夢而洋洋自得,認為這一定是祥兆,預示著好事將近,殊不知,有些看似美夢的夢境,實際上卻暗示了一些危險的逼近。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一一解釋。

     

    看似美夢,卻象徵危險逼近的夢境?

     

    一、夢見與陌生人親密纏綿
    春夢一晌值千金?可不是這樣!夢見這種場面,要多注意了,如果你是單身者,夢到這個,則有在性慾驅使之下迷失自我的可能性;而如果你已有另一半,則要小心警惕另一半出軌。
    >>女性限定!他是花心的人嗎?

     

    二、夢見自己結婚大喜
    雖說婚姻大事是一件讓人欣喜的事情,可是夢境出現這樣的情景,可並不是什麼吉兆喔!而且更多時候,這將預示著你極有可能,因為接下來會為某件事情而受到束縛、失去自由,故應小心牢獄之災。
    >>秘傳四柱,鑒定你的人生吉凶禍福!

     

    三、夢見路邊撿到錢
    現實生活中撿到錢足以讓人欣喜,可是夢中撿到錢可不是什麼好兆頭!這甚至預示著你極有可能因為金錢方面的事情,而惹上一些麻煩甚至是官司,要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錢總是存不下來?如何擺脫窮忙族?

     

    四、夢見與好友交談甚歡
    和好友交談甚歡,這本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可是一放到夢境裡,就有些不對勁了喔!出現這個夢境,將警惕和此好友之間發生矛盾與摩擦,並且還需謹防對方的背叛。與此同時,也請提醒這位好友多關注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