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想升官必看!各生肖主管提拔屬下最看重哪一點?

  • 字級 :
  • 人在職場,最想要的就是被提拔,獲取晉升機會,從此攀登人生巔峰實現人生價值。只是上司們在提拔下屬的時候,也都有自己的考量之處。科技紫微網這就要來為大家揭示,看看12生肖上司們提拔下屬時最看重的是什麼?

     

    想升官必看!各生肖主管提拔屬下最看重哪一點?

     

    屬鼠上司:看重態度
    對於屬鼠上司而言,下屬的態度是他們提拔對方與否的決定性因素。對於工作認真謹慎、努力負責的態度,會增添屬鼠上司對這名員工的好感,因為在他們眼裡,只有姿態正確了,才能做好手頭上的每一件事情。
    >>抗壓性不足?職場寶典神助攻!

     

    屬牛上司:看重勤奮程度
    在屬牛上司眼裡,沒有所謂的「天生我才」,有的只是「笨鳥先飛」和「天道酬勤」。所以下屬的勤奮程度,也就成為了他們提拔一個人的關鍵所在,凡發奮圖強的下屬,總應該得到一個更好的對待。
    >>對職涯感到迷惘,哪一行最適合你?

     

    屬虎上司:看重實力
    屬虎上司,最看重下屬實力,諸如專業領域的技能…等,光只是嘴巴會說那絕對是不行的,靠實力來說話才是王道。有實力的人,屬虎上司絕對不會怠慢,沒實力的人,屬虎上司再怎麼樣也難以提拔對方。
    >>大器晚成?創造你的人生第二春!

     

    屬兔上司:看重人緣
    屬兔上司比較民主以及順應民心,他們覺得大眾所選擇的,十有八九就是最適合的。所以他們提拔下屬時看重的是對方的人緣,得民心者得天下嘛,把部分權力交到一個人緣好的人那裡,他們很放心!
    >>天生貴人運旺?成就黃金人生不是夢!

     

    屬龍上司:看重忠誠度
    其實看似屬龍上司是在提拔下屬,說穿了這個特別有野心和慾望的生肖人們,是在尋覓著自己的傀儡而已。所以他們看重的是員工的忠誠度,只有對自己忠誠、比較聽話的下屬,才是他們樂意給予機會的人。
    >>想換好工作?跳槽運助你跳槽不跳坑!

     

    屬蛇上司:看重心態
    屬蛇上司比較看重下屬們的心態,在他們眼裡,心態好,時刻積極樂觀的下屬,在面對挫折時也能夠表現出更大的力量去突破。一旦位居高位,確實會遇到不少麻煩事情,只有心態擺正了,解決問題的效率才會高。

     

     

     

    屬馬上司:看重口才
    對於屬馬上司來說,他們可就最看重員工們的口才了,有著三寸不爛之舌能言善辯的下屬,更容易得到他們的偏心和喜愛。而有了提拔機會,他們自然是毫不猶豫選擇這些人。
    >>九星論斷天命,預測你未來五年氣運!

     

    屬羊上司:看重創新能力
    屬羊上司比較敢於推陳出新,不是因循守舊的類型,因而他們也更加看重下屬的創新能力。勇於創新、敢於想像和打破傳統思維牢籠的,在屬羊上司眼裡那可就是志同道合的夥伴,不提拔他們要提拔誰?
    >>找出你的神曜天命,改變命運不難!

     

    屬猴上司:看重執行力
    對於屬猴上司而言,提拔下屬最看重執行力。何為執行力?也就是獲得命令之後立馬付諸實踐的高效率,而非三番五次的應付敷衍甚至拖延。缺乏這部分能力的,屬猴上司完全不可能考慮提拔的。
    >>事業如何成功?職場轉運必算!

     

    屬雞上司:看重獨立性
    屬雞上司為了什麼要提拔一個下屬?當然是想要「偷得浮生半日閒」了!自己的權力太大也會累的,想趕緊找個人出來陪著自己分憂解勞。這時有獨立性的下屬將成為了他們的目標,而缺乏獨立性的,什麼事都要屬雞上司指點的人,這跟直接讓他們親力親為又有什麼差別?太累了!
    >>秘傳唐四柱,揭前世謎解今生運!

     

    屬狗上司:看重抗壓力
    屬狗上司判定一個下屬是否優秀的準則,是看對方的抗壓能力,再有實力,沒有抗壓力,照樣在困難面前潰不成軍。只有能夠抵抗強大壓力,依然做好交辦事項的下屬,才有被屬狗上司提拔的機會。
    >>生涯規劃必備,透視十年運勢!

     

    屬豬上司:看重志向
    其實屬豬上司的想法很簡單,「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個好士兵」,他們提拔一個下屬之前,會先去試探對方的志向和想法。志存高遠、雄心壯志的並且沒什麼懸念的,那麼這些人才一定要提拔,而那些總覺得自己技不如人、惟恐能力不足的,既然他們都不想要這個機會,那麼屬豬上司也就不「勉強」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