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紫微助人際,誰是你值得深交的良友?

  • 字級 :
  • 自古以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社交哲學中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儘管,也有「出淤泥而不染」一說,但大部分人還是相信,和什麼人在一起,就會成為什麼人。這大概是應了更高一層的哲學理論——「當你在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吧。

     

    如果,你的身邊出現一位良友,在與其長久相處的過程中,耳濡目染,也會成為他人渴望結交的良友。

     

    你知道哪種良友才能夠助你成功嗎?其實有四種良友很容易被忽視,若你身邊有這四種友人的存在,請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

     

    點擊打開【紫微排盤】,查看你的命宮主星,科技紫微網告訴你良友是誰?

     

    紫微助人際,誰是你值得深交的良友?

     

    一、強勁磊落的敵人
    有一種結盟叫做「不打不相識」。英雄相逢,總會惺惺相惜,所見略同。
    當你的身邊出現一個強勁的敵人時,如果你肯把這種相逢當成一種幸運,就能穫得一個良友。但前提是對方必須光明磊落。
    和實力強大,作風磊落的「敵人」競爭,無論是贏是輸,都能從對方身上習得助己成功的學問。
    需要這類良友的紫微命格:命宮有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九星探氣運,你有做大事的格局?

     

    二、果敢民主的領袖
    有一種情誼叫「亦師亦友」。所謂學貴得師,亦貴得友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你是一個缺乏勇氣的人,多半會成為果敢領袖的追隨者,對方的勇氣和魄力能夠代替你做出艱難的決定。
    和果敢而又民主的領袖共事,你會擁有拓寬視野的機會,他能教會你放下懦弱,一往無前,也會帶你衝向成功。
    需要這類良友的紫微命格:命宮有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線上批命格!你的身邊處處是貴人?

     

    三、不予施捨的朋友
    有一種情誼叫「菩薩心腸,金剛手段」。能忍人之所不能忍是德,能祛人之惡全人之善,是大德。
    真正能夠幫助你的朋友不是直接施捨你「魚」的人,而是努力教你「釣魚」的人,得「魚」很輕鬆,學「釣魚」卻很困難,對方肯跟你共同進退,費心費力幫助你,難道不足以被稱為良友嗎?
    和願意糾正你錯誤,可陪你共同進步的友人為伍,別怪對方對你要求嚴苛,要學會體會他的用心良苦。
    需要這類良友的紫微命格:命宮有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秘傳唐四柱,揭前世謎解今生運!

     

    四、親密聰慧的愛人
    有一種伴侶叫「知心愛人」。友誼可以昇華為愛情,愛情也可以和友誼並存。
    如果能擁有一個知你懂你的愛人,不管遭遇任何風雨,都會陪伴在你左右,不看輕你的夢想,也不懼怕未來的艱辛,這恐怕是人生最難得的良友了。
    和關係親密,富有智慧的愛人同行,就算你被全世界拋棄,對方也能站在你身旁做你的支持者,擁有了這份力量,還怕不能成功嗎?
    需要這類良友的紫微命格:命宮有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想在工作中如魚得水,你需要重視什麼?

     

    朋友是相互的,當你把對方當成是良師益友的同時,可能在對方心目中也佔有同樣的地位。知己難覓,知音難求,但願你能夠與你的良友互幫互助,在人生的道路上攜手前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