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7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多,但是很少能碰到讓自己心動的對象,月底你會覺得有些疲憊,對感情的熱情度降低,這時不妨多和朋友們在一起,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有伴侶:學會讓步是你本月的愛情課題,否則太執拗於自己的想法,與戀人在許多問題上難免會發生衝撞,感情易陷於緊張狀態中。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和同事相處較愉快,工作上不會遇到大的煩惱,但會遇到點小挫折,只要保持樂觀心態,冷靜判斷,就能順利渡過並能有所收穫。
    學業運分析:跟老師同學相處很愉快,學習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每天能很好的安排好學習和娛樂的時間,狀態比較好,月底學習任務會增加,注意調整你的學習方案,多用點時間來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易受錢財的困擾。其實,人情往來的花費在所難免,無須為了一些小錢而斤斤計較,錢財不在仁義在,這些付出的錢財可能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九星耀事業,測算你的帶財天職!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對另一半的高標準,嚴格要求會嚇退大批的追求者,其實真正的愛情是沒有什麼規定的,一切順其自然就是,不要被那些無聊的規定阻擋了自己的愛情,敞開心房才能擁抱新戀情。
    有伴侶:感情將會受到考驗,長跑馬拉松的愛情很容易出現突發狀況。平淡的生活會消磨激情,要不時製造出一些浪漫的時刻,一個親吻仍會讓對方心跳加快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較少將心思放在工作上,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別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不但影響工作還會殺死你不少腦細胞。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浮躁,學習也只是在乎表面的一些東西,很少深入探討,對知識的掌握不夠全面,運用的時候受到制約。只有百分百的掌握才算是屬於自己的知識,才能運用自如。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人情往來的支出會比較多,入不敷出。月中以後,會有一筆可觀的投資收益進帳,以解燃眉之急。
    >>你有哪種天生好命?萬言命格詳批!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能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的電流,可謂是桃花朵朵盛開。只不過選擇多了也容易犯難,可以和貼心朋友討論討論,避免交到爛桃花。
    有伴侶:心靈會保持很純淨的狀態,會毫無雜念的享受愛情,哪怕以往生活中的無奈也能被你忽視掉,這樣的感覺會很棒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將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一門心思的投入讓你在事業上有很大的收穫,但不注意勞逸的結合,將會給你的健康帶來負擔。
    學業運分析:良好的心態加上認真的態度,本月學業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對於各類測試也無需太過緊張,只要你做好複習計劃,成績一定不會差,最重要是注意考試心態,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中本月表現得很激進,容易出現還沒分析透徹就急於買進或拋出的狀況,尤其在略有虧損的情況下,更表現得急躁,這將對你的判斷力造成嚴重影響。
    >>40歲的你,會有怎樣的好運降臨?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個人能力的提升,讓你在部分異性眼中的身價大幅提升,你的身邊會慢慢出現一些刻意討好你的對象,不要隨便被感動,而是要多留個心眼觀察他們對你是否真心。
    有伴侶:本月你們能充分的享受二人世界,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就能讓你們感到滿足,但到月底你們某一方可能會因為心情煩悶想要和對方分開一陣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頭腦中會湧現出許多創意,並自認為新穎聳動,但太過前衛的想法卻難以受到上司歡迎,會心有不甘。或許你該為自己做一份詳細計劃,用實際的賣點打動上司。
    學業運分析:本月思維活躍,頭腦中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實作能力很強,如果肯花時間,會有不錯的手做製品出爐,作為禮物送給同學既環保又有創意,對方會很喜歡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政方面時常掛紅燈,錢財流失較嚴重,其實和同事處理好關係並不非得靠請客,只要待人真誠,你的好人家會記在心裡的。
    >>騎驢找馬好苦悶,紫微給你跳槽建議!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這個月好像沒有什麼戀愛的激情,對於約會也表現得有些心不在焉,如果實在沒有想法,不如修身養性,讓自己充充電,增加知識和內涵。
    有伴侶:上半月戀愛的天空有些灰濛濛,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如果有影響戀情的流言傳出,只要不放在心上,對你們的愛戀多一份信任,月中以後,一切就會好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的進度受到多方面的限制,遲遲沒有進展。上司不斷施壓,也讓你心情鬱悶到了極點。不妨多和同事討論,尋求快速的解決之道。
    學業運分析:精神不振,學習起來感覺完全不在狀態,思緒處於游離狀態,放學後卻記不起今天學了什麼,成了老師眼裡的問題學生,為自己制定好學習目標,每天有目的的學習,游離的狀態會很快消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還是安心管理主財收入就好,意外之財幾乎沒有,並且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也不成蔭。不要將心思放在偏財上,安心守正財就是。
    >>未來一週,生活可以無憂自在?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你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宅在家中,這樣便減少了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讓你不容易獲得愛情。
    有伴侶:雖然你是因為關心,所以才再三的叮囑,但是在他的耳中可能就成了喋喋不休的叨唸,你的好意反而成了他的負擔,盡量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新進職場的人,工作起來會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同事不會故意為難,上司也會給你學習的機會,好好表現,會有不錯的升職空間。
    學業運分析:新進校的學生忙著熟悉學校環境,結識新的同學,心裡充滿了對新學期和新同學的好奇,卻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趕快讓自己回到現實的學習中吧,別等回過神的時候課程已經過了一大半。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短期投資會獲得不小的收益,見好就收是規避風險的上上策。生意人訂單會迅速增多,從中挑選出長期合作夥伴,是公司擴大的有利條件。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