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秋天戀愛最浪漫?來看9月紫微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患得患失的一個月,容易胡思亂想、疑神疑鬼,讓對方感到壓力,共同生活成煎熬。本月千萬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或者做其他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多去健身房運動流汗,結交新朋友…等。這樣反而更容易把另一半留在身邊。
    >>如何吸引他的目光?他心裡有你嗎?

     

    太陽星:★★☆☆☆
    本月愛情運會讓你性情都變得飄忽不定,喜歡的時候特別喜歡,煩心的時候又恨不得從此遠離這個人,愛恨交織出現,甚至會對戀人喜歡的一個物品橫生醋意,更不用說與其他異性走得過近了。唯有重新找回自信才能夠破除這種魔咒。
    >>下個戀人會更好?何時迎來新戀情?

     

    巨門星:★★★★☆
    愛火熾熱,勁頭十足,會努力尋找對象脫離單身,並為愛做出曾不敢想的事情來。好在運氣不錯,即使波折不斷,如遭遇情敵、家人反對…等,最後基本上都能心想事成。異地戀會把錢財都貢獻在各種交通工具的花費上,只為了短暫的相聚,但也會成為愛情最美的回憶。
    >>真愛難尋?快來結束你的愛情空窗期!

     

    天機星:★★☆☆☆
    在愛情、婚姻中,得與失是常會遇到的矛盾,而此月你將面臨這方面的巨大考驗。付出越多,你就越易感到委屈,內心得不到平衡。你難發現的是自己也在無形中給了對方難以喘息的壓力。若心態不趕緊調整,兩人的相處模式會變得越來越糟糕。
    >>扭轉情勢!苦戀的最終結局會是?

     

    太陰星:★★☆☆☆
    二人的性情差異會顯得很明顯,另一半的家人朋友、交友方式、虛榮拜金等諸多方面都可能引起你的不滿,兩人易因意見分歧而致使互相傷害。同時,要特別小心爛桃花,會有不知趣的異性做出讓你另一半誤會的行為,讓你百口莫辯。
    >>障礙跨不過?你該放棄這段無望的戀情嗎?

     

    天梁星:★★★☆☆
    戲劇化的一個月,分離錯過、誤會爭吵、浪漫感動……好的壞的接踵而來,讓人有些疲於應付,卻也是苦樂參半。變化快,機會就相對較多,留心明顯的愛情訊號和提示,有助於將關係提升到一個新階段,也可主動計劃雙人旅行等,自我創造升溫機會。
    >>3個月內,你們將有神進展?

     

    天同星:★★★★☆
    月初運勢並不能盡如人意,會因為其他家庭成員的事而產生意見分歧,雖然之後事情將得到解決,但過程並不愉快。之後運勢將上升,你會發現做事愈來愈順心,明明你很擔心對方會介意的事情,結果對方卻很善解人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