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秋天戀愛最浪漫?來看9月紫微愛情運!

  • 字級 :
  • 秋季終於來了,9月你們愛情也會被秋風吹的舒適宜人嗎?被夏天烤得暴躁生煩的情緒可否穩定下來了呢?科技紫微網9月愛情運勢將為你傳達幸福的旨意。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秋天戀愛最浪漫?來看9月紫微愛情運!

     

    9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巨門星、天府星
    9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天府星、破軍星、天梁星
    9月感情出狀況主星:天相星、紫微星、天機星
    9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太陰星、太陽星、武曲星

     

    七殺星:★★★☆☆
    愛情裡少了幾分任性,多了幾分無奈,會更有責任感,但也開始產生疲累之感。會有誤會、爭吵發生,但這些換個角度看同樣也是機會,激起的波瀾能夠打破生活的平靜與沉悶,尋回熱戀的感覺。最終好與壞,就在於你們是否一樣看重這份感情。
    >>100天後,你們之間的愛將如何變化?

     

    破軍星:★★★★☆
    得月老相助,千里姻緣一線牽,朋友的介紹和父母安排的相親只需大方接受,相識過程將如偶像劇般充滿戲劇化和浪漫元素,因此如果不拘泥於初見的印象,將會為你帶來更多的發展與可能。情侶間能夠過二人世界甜甜蜜蜜的小日子,有浪漫的小驚喜。
    >>30天後,你們的愛情會有進展嗎?

     

    廉貞星:★★★☆☆
    桃花運表現平平,偶爾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但此時按兵不動才是良策。情感則跌跌撞撞,雙方常有意見分歧與爭執,但和諧相處時又能甜甜蜜蜜,在一起有快樂有悲傷,捨不得放手卻又會感受到愛情帶來的苦楚。
    >>好喜歡他!九星教你讀懂他的心

     

    貪狼星:★★★☆☆
    本月恐怕要疲於應對各種問題,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會發生讓你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你亂了陣腳,如計劃的旅行泡湯、約會意外被打斷等等。冷靜下來,懼怕、反抗不如接受,你所要做的是將「變化」引向好的方向,兩人相攜的情路才能走得更順更遠。
    >>你和他交往,身心都能契合又滿足?

     

    紫微星:★★☆☆☆
    感情易生病的月份,兩人易變怨偶。因各自忙碌,互不信任,互不關心等原因,導致婚姻蒙上陰影,彼此諸多怨言。不妨由你主動多關心對方,留意對方說的話,為對方實現近期的小願望,可讓感情回溫。單身者此月處在桃花萌動期,適宜觀望醞釀,別太匆忙投入。
    >>愛之大預言!你有機會跟他從朋友變戀人嗎?

     

    天府星:★★★★★
    愛如小橋流水般波瀾不驚,情侶相處溫馨與平淡,如沒有過多追求,會是幸福滿滿的一個月,愛的滋味需要從生活細節中體會。愛中的強勢霸道變少了,更多的是理解與包容,很多矛盾事件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兩人命盤是否相合?婚後運更旺?

     

    武曲星:★★★☆☆
    此運利職場異性緣,易得異性同事、客戶青睞而相助,事業發展愈順心,桃花愈多;已婚者則宜自我提醒——「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異性的助力固然能使事業發展略為順心,倘若控制不當,異性的助力對婚姻關係反而會是一種傷害。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