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好運來時逢凶也化吉,9月各主星誰最好運?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此運難安定,心態上叛逆不穩定,對所處環境失望不滿足,認為改變會更好,然而每逢改變損失隨即發生,謹防一變再變中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事業運不順,若與上層關係良好,可得庇蔭遠離災難,關係不佳則出現危機。
    注意:不利競爭,不宜賺不義之財,否則恐招官司是非。
    >>斷不開的宿緣苦戀,你們會有好結果嗎?

     

    太陽星
    運勢:★★★★☆

    此運走偏鋒,無意之中都能撿到便宜,別人的失敗或退卻,正好會成就你的成功,讓你有機可乘。其實,又何嘗不是敏銳的感知能力和果斷的冒險精神幫忙呢?地上有東西撿,也要彎腰得快才會撿得到。
    注意:謹防意氣之爭而自毀前程!
    >>這一歲,你所面臨的課題為何?

     

    巨門星
    運勢:★★☆☆☆

    這個月想要享福都難啊!無福可享之運,操勞、忙碌、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生活想要規律卻無法規律,預定中的計劃受到干擾而改變。外在環境險惡多鬥爭,對外發展多逢破耗,所以宜固守舊有模式不要輕舉妄動。
    注意:跳脫負面情緒,從內自省,才能讓心靈得到真正的平靜。
    >>你的人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天機星
    運勢:★☆☆☆☆

    也許表面上看似風平浪靜,內心卻是狂風暴雨。其主要表現在親情上,會有令你失望的情形發生,但也不排除愛情、婚姻上焦慮痛苦。另外,缺乏計劃、好大喜功、多虛不實也會導致大量散財,若能秉持勤勞奔波的原則,雖然得財辛苦,還不至於造成大的傷害!
    注意:凡事宜做最壞的打算,不要太樂觀才好!
    >>苦悶的戀情,將會有出乎意料發展嗎?

     

    太陰星
    運勢:★★★☆☆

    正確評估自我在本月尤為重要,悲觀或自負的情緒都將影響到你的表現。而堅持則會為你帶來新的契機,因困難而終止的計劃得以重新運作。財運一般,行為模式受運勢影響的變動不大,理財還是規矩保守,條理分明較好。
    注意:變動上僅宜轉換工作環境,不宜大動作的跨行轉業。
    >>你在意的那個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天梁星
    運勢:★★★★☆

    優越感爆棚的一個月,不僅會在工作上保持滿滿的衝勁,人際關係上也能看到你滿面笑容,樂於去幫人解決問題,其實啊,就是想享受那種被讚譽有加的感覺。金錢運有名高利厚的暗示,財神多是慕名而來。
    注意:須防聰明反被聰明誤!
    >>30歲之後,人生大不同?

     

    天同星
    運勢:★★★☆☆

    機會主外不主內,外面機緣多,有利於遷移變動。宅在家只會浪費機會,只要你敢向外跨出一步,在外地有多重機會,或有意外驚喜。先出名後得利!能力與地位獲得肯定後,財神將會不請自來。
    注意:易受他人煽動而改變初衷,謹防錯信他人,誤將小人當貴人。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