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想擺脫單身!家中哪些物品竟阻礙你的桃花運?

  • 字級 :
  • 雙雙對對的情人放閃行為真是無處不在,社群網站裡、大街上……各種卿卿我我的行為讓單身的朋友羨慕又嫉妒。為什麼別人能找到幸福,而自己至今還是孤家寡人一個?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風水上告訴你,至今你還單身的原因可能出在哪裡?想擺脫單身,那就趕快把阻礙桃花運的物品一件件的處理掉吧。

     

    想擺脫單身!家中哪些物品竟阻礙你的桃花運?

     

    桃花位上的帶刺植物
    很多人喜歡在家中養仙人掌、刺槐…等帶刺的植物,如果一不小心放在桃花位上,就算是象徵愛情的帶刺玫瑰,也會嚴重刺破你的愛情運勢,使桃花運演變為桃花劫——不是缺少緣分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是遇到了對的人也難走在一起。

     

    那如何找到自己的桃花位?即刻去【九星命盤氣運全鑒定】排出你的九星命卦,然後在下面找出自己命卦對應的桃花位:

     

    二坤卦圖

    一坎對應桃花位是西方;
    二坤對應桃花位是東方;
    三震對應桃花位是東北方;
    四巽對應桃花位是東南方;
    六乾對應桃花位是南方;
    七兌對應桃花位是西方;
    八艮對應桃花位是西方;
    九離對應桃花位是西北方。

     

    建議:趕緊把桃花位上帶刺的植物扔掉,換上能助長桃花運勢的百合、紫羅蘭、牽牛花和梔子花…等等。
    >>有望遇良緣?月老相字神算桃花運!

     

    有污漬的窗簾
    很多人都不會注意家裡的窗簾是否有污漬,就算發現了也沒有在意,這是大錯特錯的。因為有污漬的窗簾會改變房間陰陽平衡,使陰氣聚集,而陰盛陽衰的環境挺影響桃花磁場的。缺少愛情上的運勢,自然難以成功脫離單身。

     

    建議:把有污漬的窗簾換下來,換上粉紫色或者粉紅色等能夠招致桃花顏色的窗簾。
    >>屬於你的愛情何時會降臨?

     

    紗質的吊燈
    在種類繁多的吊燈中,紗質吊燈最不宜懸掛家中。因為紗質吊燈五行屬土,土上壓頂,嚴重壓迫主人運勢,並且紗質吊燈散射出來的光攜煞,會把紅桃花迅速催為黑桃花,使主人的愛情大亮紅燈,想要擺脫單身只能成為幻想。

     

    建議:家裡的紗質燈可改換水晶吊燈,俗話說:「晶為瀅,瀅可淨」,水晶可以淨化桃花,提振能量,提升你的桃花指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