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本命年有哪些夢是好預兆?

  • 字級 :
  • 通常人們都認為,本命年是個不怎麼走運的年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本命年犯太歲」。科技紫微網這就要來告訴你,其實也並不完全如此,如果你在本命年夢到以下事物,則是件特別值得慶賀的好事情喔!

     

    本命年有哪些夢是好預兆?

     

    一、本命年夢到與人發生性愛關係
    毫無疑問這就是一場春夢,而本命年夢到這種情形,倘若你是單身狀態,那麼很快就會遇到投緣的另一半出現,而倘若你已婚,則表明你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穩固。
    >>不想為愛所苦,你們會不會在一起?

     

    二、本命年夢到房間進水
    夢到進水實為吉兆,水在夢境中大多蘊意財運。你夢到房間進水,預示著接下來的時間裡有極大可能發一筆大財,或為努力工作帶來的收穫,或為一些意料之外令人驚喜的偏財。
    >>身價翻漲!財星何時照亮你的發財路?

     

    三、本命年夢到蛇爬樹
    本命年夢到蛇爬樹,意味著你的整體運勢處於上升階段。職場上,你可能迎來一次不錯的升遷機運,日常生活裡,你也會有比以往更好的運勢。
    >>事業命盤!你天生適合吃哪行飯?

     

    四、本命年夢到自己所屬生肖動物正追著你跑
    夢見被自己的生肖動物追趕,意味著你在驅趕隨著年齡而出現的一些緩慢衰老症狀,這是個特別吉祥的徵兆。本命年的夢境裡出現這種情形,說明你的健康運勢極其旺盛。
    >>你天生體質較弱?成就健康人生不是夢!

     

    五、本命年夢見自己生寶寶
    無論你性別男女,本命年裡夢見這個,則是要走大好運的徵兆!接下來的時間裡只要注意把握好一些千載難逢的時機,你將會得償所願,心滿意足!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