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充滿活力的盛夏,哪些主星8月最好運?

  • 字級 :
  • 8月是該大刀闊斧、雷厲風行,還是養精蓄銳、偃旗息鼓呢?人生難測,運勢變幻萬千,此刻你意志消沉,焉知驚喜會不會在下一刻到來;這時你意氣風發,誰知8月份又會有怎樣的艱難險阻,欲知8月變化,請看科技紫微網8月紫微運勢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充滿活力的盛夏,哪些主星8月最好運?

     

    七殺星
    運勢:★☆☆☆☆

    此運有孤軍奮鬥、謀事費力、成敗起伏大之狀況。驚險、恐怖的事件多,發生意外的機率偏高,故不宜從事危險遊戲,遠離危險環境,少碰觸危險物品;執行危險任務時安全措施不可少,切莫心存僥倖之心。
    注意:請暫停腳步,靜觀其變,時時掃除心塵。
    >>這一歲,何時最好運?

     

    破軍星
    運勢:★★★☆☆

    無論是運勢本身,還是外部環境都不明朗,亂衝亂撞易迷失方向,此月適合放慢腳步,暗中探索並囤積實力,逢事要能沉得住氣。到了事情的後期,或是月底可評估時機出手,一掃陰霾。
    注意:要小心迷糊、健忘而打亂生活步調。
    >>如何跳脫宿命的輪迴?

     

    廉貞星
    運勢:★★★★☆

    有突然天降驚喜與機會的傾向,保持行動力不停的動,活躍於人群中,好運自然能接得到。就怕你懶惰、沒有動力、光說不練,即便機會在眼前,也會被卡住而眼看著機會遠走!運氣雖然很好,但也要用對地方,倘若貪得無厭、行惡行詐,也必自招禍端。
    注意:任性不限制慾望會惹來小麻煩,散漫貪玩會引來責備!
    >>如何改變宿命?人生的轉折點是?

     

    貪狼星
    運勢:★★☆☆☆

    運勢低落,際遇不好,多遇假象機會,易誤入歧途,清心寡慾者、踏實經營者方能降低環境的衝擊。同時,要謹防感情問題所引發負面效應!處於逆境時切莫狗急跳牆,多接觸心靈、哲學、藝術相關事務,修身養性,放慢追求名利的腳步方為轉運之道。
    注意:行為舉止易遭人品頭論足或成為他人茶餘飯後的話題!謹言慎行!
    >>我人生的吉凶禍福?

     

    紫微星
    運勢:★★★☆☆

    這是一段消沉黯淡期,情緒糾結反覆,千頭萬緒難以釐清,雖無實質的損失或厄運,但總覺得有枷鎖纏身,使得自己動彈不得。與其拚命掙扎纏得越緊,不如以靜制動,完全放空,等待鬥志與活力復甦。
    注意:留意行善助人與打抱不平前,請先掂量自己的實力,以防公親變事主!
    >>以靜制動是王道?下半年有機會跳槽嗎?

     

    天府星
    運勢:★★★★☆

    此運易有衣祿方面的享受,前期的耕耘也有回收之兆,漸入佳境。只是此時宜保持平靜、規律、單純的生活模式,生活複雜度高、應酬多則會讓你緊張不快樂。此外,本月戰鬥指數與開創力不那麼顯著,故不宜對外廝殺!
    注意:忌遊走法律邊緣、鑽法律漏洞、挑戰公權力,稍有失誤恐招惹官司。
    >>「錢」途怎麼走才光明?

     

    武曲星
    運勢:★★☆☆☆

    烏雲密佈之運,情勢不明朗,環境雜亂吵雜,容易被捲入是非之中,遭受牽連、中傷、抹黑,或有進退兩難的焦慮。若能扮演隱形人,在混亂、競爭的處境中低調行事,少開尊口,方能遠離禍端。
    注意:苛求完美會讓你陷入做不完的噩夢中。

     

     

     

    天相星
    運勢:★★☆☆☆

    此月運勢不佳的癥結在於家事,家人、手足、住宅方面的雜事多,多為家事而煩惱。一堆繁雜瑣事會讓你手忙腳亂,事前若無嚴謹的規劃會導致亂忙一通而成效不佳。腦筋打結時宜保持獨處狀態,靜坐、運動皆可對沉澱情緒與思考解決方案有幫助。
    注意:愁容滿面或想法悲觀會破壞職場人緣,也會讓信心動搖。
    >>下半年的你,能否極泰來呢?

     

    太陽星
    運勢:★★☆☆☆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之運,切記莫口出惡言,莫聽信未經證實的謠言方能降低口舌鬥爭。飲食、服藥宜注意衛生安全,對於來路不明的食品、藥物、偏方要特別謹慎,因本運易發生食物中毒、藥物中毒之禍。
    注意:朋友間談錢傷感情,若涉及金錢交易,就該在商言商,以免金錢扯不清而搞壞關係。
    >>未來三個月,你有倒吃甘蔗的好運嗎?

     

    巨門星
    運勢:★★★★☆

    此運有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的磁場,故諸惡莫做,災不降臨;多行善事,福氣盈門。此外宜堅守崗位,持久耕耘,必能承接甜果,用心經營的部分別人搶不走,也不用去搶不屬於你的東西。
    注意:熱戀中人要預防虛榮心作祟,不要在錢包乾扁的時候擺闊買單。
    >>紫月塔羅神占,為你開啟通往幸福的大門!

     

    天機星
    運勢:★★★★★

    此運象徵著無窮希望,色彩繽紛,渾身充滿著能量,生活豐富有趣,少有機會閒著無聊,因為即便沒事也會找事做。不過,這個月興趣來得快、去得也快,易產生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的盲點。
    注意:謹防把機會往外推而無福受惠,更要小心觸怒上層而受到掣肘。
    >>你在意的他,已經心有所屬了嗎?

     

    太陰星
    運勢:★★★☆☆

    本月顯得十分忙碌,但多半是為了他人忙碌,忙完後往往並無即時利益可得。不過,此運的重點也並非即時利益,而是培養機會、積累貴人,若能主動接觸人群並且不吝於付出,待人際網絡建立後,機會將尾隨而至!
    注意:須懂得顧全大局,即使必須犧牲護主也要在所不惜。
    >>人生命運如何規劃?真理占星術最準!

     

    天梁星
    運勢:★★★★★

    強旺之運,此運扶強不扶弱,強者更強,弱者停滯不前或被動受限。企圖心強者突飛猛進,有主導大局的機會,企圖心薄弱的人,就踏實慢行吧;功夫扎實者可發揮得淋漓盡致,實力不強者謹防自以為是。你覺得該浪費這樣的強運嗎?
    注意:以上對下的說教姿態,是最失敗的溝通方式。
    >>把握天生強運關鍵,不再蹉跎歲月!

     

    天同星
    運勢:★★★☆☆

    安於現狀是科技紫微網對你本月的建言。突破性不強,適合守成,心態傾向為「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在熟悉的領域、保守安逸的環境中生存反而容易獲得實質利益,走開創路線易造成損失。此運易犯的毛病在於愛計較、得到後不懂得付出。
    注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懂得舒壓放鬆,身體才能健壯無虞。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