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戀情如夏日陽光般晴朗?搶先看8月紫微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兩性間只要沒有金錢紛爭,大體上還算恩愛甜蜜。最怕自招情色糾紛,此時的桃花雖不錯,但是多為桃花劫,若迷戀情色遊戲,受到挑逗、誘惑時就把持不住,遇上難纏之人日子也就不得安寧。
    >>破滅?結婚?這段不倫之愛的末路是?

     

    太陽星:★☆☆☆☆
    感情困擾多,不是桃花沒著落,就是為情落淚。在這個感情際遇不佳的月份,少碰觸情事方能遠離「為情所困」。已婚者雙方交集會變少,心靈易生孤單空虛之感,互動上欠缺柔軟度,談論的都是實際枯燥的生活問題,少計較少胡思亂想方可少煩惱。
    >>感情如何甜蜜蜜?測算你跟他的契合度

     

    巨門星:★★★★☆
    桃花會在你的熱心腸與俠義行為下盛開,情愫往往是在關懷異性的過程被引發。感情婚姻問題則宜藏不宜顯,低調暗中進行,方可避免閒雜人士來瞎攪和!將批評轉為幽默,可享受恩愛甜蜜的生活。
    >>想愛又怕受傷害?測字尋真心良緣

     

    天機星:★★★★☆
    異性緣轉強,職場中的桃花特別多,容易得到異性青睞,只是所遇對象層次不一,有多才多藝者、有情場高手、有好色之徒,故選擇時宜謹慎。戀情發展有一見鍾情的趨勢,閃電結婚也是很有可能。夫妻間若懂得經營情趣、有共同的樂趣必能如膠似漆。
    >>超神準!姓名決定你未來的另一半

     

    太陰星:★★☆☆☆
    感情上易產生疏離孤單之感,疏離的原因多來自於房事不協調、金錢觀的差異或溝通上的困難。雙方出現冷戰、衝突時不妨先轉移生活的焦點,不要急於解決,宜秉持「忍耐、等待、暫時性跳脫」的原則!
    >>戀情無疾而終了嗎?如何讓他回心轉意?

     

    天梁星:★★★★★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夫妻能相互扶持,即便遇到爭執也會是增強溝通、瞭解彼此的契機。戀情發展處於穩定、協調的階段,即便你有野蠻任性的作風,伴侶也會對你多加包容唷!不過,千萬不要在眾人面前給伴侶洩氣、讓他丟面子!
    >>最強配對鑒定!愛之危機迴避法?

     

    天同星:★★★☆☆
    戀情發展傾向維持現狀,自己的忠誠度高不輕易變卦,如果所遇非人,你的忠誠度會變成自討苦吃!夫妻感情平穩,相處模式呈現慣性狀態,所以欠缺那麼點激情甜蜜的味道與生活情趣,略顯枯燥乏味。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