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下半年翻身有望!哪些主星7月最好運?

  • 字級 :
  • 7月,你的運勢夠好嗎?

     

    不得不感慨時間飛快,轉眼半年過去,不管是好或是壞,新的啟程一定要有新的希望!7月,你的運勢還好嗎?機遇與注意點分別是什麼?先點擊【紫微排盤】找到你的命宮主星吧,科技紫微網為你解析7月運勢。

     

    下半年翻身有望!哪些主星7月最好運?

     

    七殺星
    運勢:★★★★☆
    前半月可能會有受阻的感覺,總會有些不痛不癢但是又必須解決的小毛病。後半月運勢則勢如破竹、勇往直前,尤其是財運的興旺一掃之前的陰霾,若有投資理財的意向,在做好各項分析之後,即可快速動手,搶佔最好時機,有望獲得豐厚報酬。
    注意:穿戴美麗的衣飾會增加信心!
    >>生涯規劃必備,透視十年運勢!

     

    破軍星
    運勢:★★★★★
    福星高照,破軍本月好運不可擋。事業上無論是動手操作能力,還是創意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由此帶來的優異表現也有望得到頂頭上司的讚賞和關注。財運方面,只要自己不頭腦發昏,胡亂投資、下注,錢包增厚絕對不是問題。
    注意:可因取悅異性而嘗到甜頭!
    >>事業財運大小事,卜一卦知吉凶!

     

    廉貞星
    運勢:★★☆☆☆
    運勢跌宕起伏,心態也十分不穩,一下子機會顯現格外誘人,一下子又危險來臨措手不及,易在衝動或悲觀之下做出錯誤決定,還是避開風險大的投資項目或是大的決策比較好。合作、合約方面會因為意外狀況發生,而產生財務糾葛。
    注意:簽訂與財物有關的契約文件,要謹慎閱讀條款、再三核對,以防遺漏與錯誤。
    >>未來五年,正偏財最旺高峰期?

     

    貪狼星
    運勢:★★☆☆☆
    無特殊機緣的運勢,只能以實力論成敗了。坐而思不如起而行,倘若不對外活動,就無法發現額外的機會。本月還有破財傾向,不預期的支出會常發生,例如:汽車被刮擦、電器損毀、收到紅色炸彈……更要提防借錢給友人難收回。
    注意:想替同事或客戶謀福利或打抱不平時,宜謹慎思考,預防他人刻意欺瞞所帶來的麻煩。
    >>算流月做準備!本月行事該注意什麼?

     

    紫微星
    運勢:★★★★☆
    以名謀利之運,人緣、人氣、名氣都是求財的有效保障,而服務熱忱與敢於付出則會是創造名聲的基礎。只是樂善好施也需要把握好尺度,顧及顏面下的海派裝闊,濫用同情心下的施捨,可是會導致支出嚴重超出預算,或發生為他人作嫁的事情。
    注意:要預防太樂觀時自信過頭而不知未雨綢繆。
    >>測字神算,揭露你近期的財富運勢!

     

    天府星
    運勢:★☆☆☆☆
    受損之運,有受氣、被冤枉、被欺騙的傾向,若能遠離雜亂場所,少接觸來路不明的人,降低生活複雜度,正直處世方能確保平安!對於貪心、不務正業、遊走法律邊緣的人影響甚大。先正己心,正派經營,不投機不取巧,方可避免厄運。
    注意:要預防太悲觀時自我否定而輕易放棄。
    >>生財職業?超準九星為你卜前程!

     

    武曲星
    運勢:★★☆☆☆
    事與願違之象。愈是愛錢,得財愈是艱辛;愈是愛享受,愈是享受不到;愈是想表現,愈是處理不好事情;賺錢的機會也不太好,多是假象,看得到拿不到……所以,還是乖乖的努力工作賺錢,安穩踏實的過好每一天。
    注意:注意文字或數字失誤而造成的損失,例如:郵寄地址寫錯、看錯售價、估價單寫錯!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