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迎接下半年的桃花強運?7月紫微愛情運大公開

  • 字級 :
  •  

    天相星:★★★★☆
    心情爽,情感順。生意場上、談判桌前、職場中,會有你愛慕或欣賞你的異性出現,多點善意的微笑,別總拒人於千里之外,也許這就是你的緣分。有伴侶者多能得到愛人的細心照顧,情感甜蜜。
    >>姻緣何時到?解讀你的姻緣簿!

     

    太陽星:★★★☆☆
    情感之路充滿戲劇色彩,也因為不那麼平順,讓感情生活變得豐富、有趣。兩人的感情曾經歷過風風雨雨者,愛情的天空可望由陰轉晴,有利於繼續維持良好的戀情;以往戀情一路平順者,則會面臨波動、變化,若是對戀人不放心,管得太多太細,則易導致矛盾。
    >>命中注定!他是你尋覓已久的真愛?

     

    巨門星:★★★☆☆
    愛情之路充滿變數,逢場作戲的機會多,但聚散離合來得快、去得也急,風雲突變的機率非常高。好在愛與不愛、分或合全在你的掌控之中,無論真情或假意都能夠分辨得清楚真切。桃花多是在玩樂中相遇,被你的財力鈔票所吸引。
    >>錯過又相逢?你們之間是緣是債?

     

    天機星:★☆☆☆☆
    抓得太緊的愛情,讓彼此雙方都會呼吸困難,但是不抓緊你又怕到手的鴨子飛了,此月愛情於你難免會誠惶誠恐、左右為難,生怕心愛的另一半會棄你而去。既然愛對方那就充分信任對方,多點對另一半體貼和關懷,用你的柔情網住他的心。
    >>心心念念都是他?你跟他的羈絆有多深?

     

    太陰星:★★★★☆
    身上會散發出強大的磁場,希望獲得異性崇拜的目光,也易獲得能力出眾的異性關照。強烈的愛慾一觸即發,愛如潮水,來勢洶洶。要小心一時情緒亢奮、心血來潮而想要尋求情慾的刺激,一夜情發生的機率相當高,但風流過後卻會帶來無盡的煩惱。
    >>誰是三角戀情中的勝利者?

     

    天梁星:★★☆☆☆
    渴望從另一半那裡獲得輕鬆和安慰,但你似乎只能感受到另一半的不理解和疏遠。在你不滿越積越多的時候,不妨想一想,是不是你最先把太多其他方面的負面情緒帶到了你們的感情生活中?
    >>緣份天註定?兩人相處如何培養愛?

     

    天同星:★★☆☆☆
    桃花多了不見得都是好事,單身者容易有桃花困擾,不妨讓自己多獨處,重新審視情感,冷靜做出選擇。已有伴侶者感情變化多端,會覺得另一半的處事態度難以理解,不瞭解對方的想法讓你覺得很困惑,宜多溝通。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