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從紫微命格看你該避開哪些主管?

  • 字級 :
  • 在職場中,跟主管,就跟找伴侶一樣,挑對了你才有前程,跟錯了害你一生。那麼哪些主管絕對不要跟呢?科技紫微網這就點出三種最需要留意的主管,若遇到了趕緊遠離他!
    文章內容從紫微命盤分析,若不知自己事業宮主星者,請查看【紫微命盤】。

     

    從紫微命格看你該避開哪些主管?

     

    第一種害人主管:從不給你施加壓力,任你自生自滅
    如果你有這樣一位主管——他從不對你嚴厲、從不給你任何任務、從來不給你施加壓力,你別偷偷開心了!這樣的主管雖然沒有給你壓力,也同樣沒有給你成長的機會。「溫水煮青蛙」,你待在那裡,只是如廢材一樣等待腐朽。

     

    一個對你上心、對你負責的主管才會指出你的錯誤,才會對你嚴格,才會認真教導你,讓你負責任務,才不會讓你在公司的每一天都浪費在無用的工作中。

     

    感謝那些對你嚴格要求的主管,他們都在幫你獲得核心競爭力,是在為你的未來加分!

     

    哪些人得立刻遠離這種領導?
    事業宮有太陰、天梁或天同的人,都屬於「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的人群,不夠主動,也害怕承擔,若領導再放任自流,那真是毀了你。
    >>職場上,你該如何建立良好人脈?

     

    第二種害人主管:只會開空頭支票,從來沒有兌現的時候
    「小王啊,這個項目好好做,做好了就幫你升職加薪」,可是等你完成這任務之後卻告訴你:「你做得很好,可是……」這樣的結果你懂。

     

    說穿了,他只是在利用你而已,一開始他就知道結果,承諾的「好處」只是為了讓你為他賣命。等事情完成了,你就不重要了,承諾又算什麼呢?

     

    被這樣主管騙過一次,就不要再相信第二次了。他就是一個「職場情感騙子」,今天能不兌現承諾,明天事情搞砸了,他就可以將所有責任推到你身上。

     

    寧願跟一個從來不給你希望的人,也好過給你希望又讓你失望的人,那樣真的很傷!

     

    哪些人得立刻遠離這種領導?
    事業宮有太陽、巨門或天機的人,本來就是情緒波動非常大的人群,若常常承受這種情感欺騙,情緒調整不過來,工作只會越做越糟糕。錯誤越多,你的「死期」也越早!
    >>知命造命,修正個性,工作更順利!

     

    第三種害人主管:他像個定時炸彈,經常莫名其妙發你脾氣
    當你做錯了事,主管發脾氣,這誰都可以理解。可是那些沒事就對你發脾氣,對你搞冷暴力的主管,真的就令人莫名奇妙了!

     

    既然他是主管,理當要比你優秀才對!而一個優秀的人,最起碼情緒要能夠穩定。這麼一個喜怒無常、陰陽怪氣的人,你覺得他能優秀到哪裡去?你能指望他給你什麼未來?他只會讓你整天提心吊膽,讓工作氛圍變得壓抑低沉。

     

    氣定神閒的人更有前途,而焦慮不安的,只會壞事。

     

    哪些人得立刻遠離這種領導?
    事業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紫微、天府、武曲或天相等陽性命盤的人,一向都是暴脾氣。「老子是來工作,不是來受氣的」,跟著這樣的主管,辦公室不就天天變戰場了?如果你老是跟主管吵來吵去的,在公司的形象也不好吧;話說回來這類主管還特別會記仇,你這樣跟他吵,小心他哪天就把你處理掉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