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嘴型探個性,大嘴巴守不住秘密?

  • 字級 :
  • 嘴的形狀人人不盡相同,透過嘴的形狀,我們可以讀出這個人性格的秘密,嘴的形狀大小、嘴唇厚薄顏色…等,都在預示著我們的命運與健康。嘴的標準長度:二眼的中點等同,大的大嘴,小的小嘴。只要看過這篇文章,即可學會如何從嘴型判斷一個人!

     

    嘴型探個性,大嘴巴守不住秘密?

     

    雖然在面相學上,理想的嘴唇是輪廓鮮明、有稜有角、嘴角上揚、唇色紅潤、唇紋深明,這些是相學上的好嘴相,但人究竟怎樣,也不可一概定論,相信大家會有客觀的判斷。

     

    1、嘴型寬大
    嘴型寬大的人,個性溫厚開朗,處事圓滑,凡事身體力行,善於調解他人紛爭,胸襟坦蕩,很講義氣,注意自身的修養和德行,但也比較屬於大器晚成型的,由於善於統配和管理,中年之後發跡的可能性最高,且這類人適合進入仕途,屬於官途穩中有升的類型。

     

    但大嘴並不是完美無缺的,如果合嘴時,雙唇鬆垮居多的,無法緊閉,那表示在金錢使用上較不懂得節省,沒有量入為出的觀念,較易出現揮霍浪費的情形。
    >>找到你的命定長才,為自己加分!

     

    2、嘴型小巧
    嘴型小巧,女相俗稱櫻桃小口,女人如果嘴巴小則是較有女人氣質,因為小巧可愛,所以是成為古典美人的必備條件。其人心地柔軟,富同情心、個性隨和,聰慧靈巧,行事有恆,能默默付出、貢獻已力。

     

    但嘴小的人一般都安於現狀,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且是相當保守,也因為心胸不大,所以較少前瞻性的膽識,因此對事過於計較以及挑剔。
    >>他心裡有你嗎?塔羅女神為你洞悉他的真心!

     

    3、嘴唇薄
    嘴唇薄的人,語言分析能力強,思慮敏捷,富於靈巧及才智,實事求是,應變力頗強,常能舉一反三,爭強好勝,略帶些利己之心,嘴唇薄的人,人情味淡薄,大多屬於自私自利的人。

     

    雖情義稍顯淡泊,不太熱情,但人生多朝積極面去發展,能始終以一種積極年輕的心態來面對一切,樂於開拓進取。
    >>你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與運?

     

    4、嘴唇厚
    嘴唇厚的人,性格開朗溫順,重感情,較不善於表達內心想法,但為人誠摯而富人情味,也懂得自我付出,凡事樂天知足。

     

    這種嘴型的人一般出生高貴,做事細心,個性溫良,不易與人產生矛盾衝突。但嘴唇過厚,性格過分忠厚,想法較為直接並且做事古板。
    >>你正走哪一種運?一年內運勢最旺的月份?

     

    5、上下唇均等
    上下唇均等,嘴唇平時緊閉呈一線,其人行事循規蹈矩,待人處世護守本分,講求原則,言語中規中矩,較少逞口舌之能。

     

    唇常閉的人意志堅強,不會信口開河,守得住秘密。性格固執,做事能力強,能吃苦。但也帶些保守、不易變通的性格。這樣嘴型的人,生活作息都比較規律,很注重養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