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尋覓你的戀情結局

  • 字級 :
  • 愛情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也不是對誰好就會有美好的結局,愛情我們只能猜中開頭卻猜不到結尾,你的愛情終究會走向何方呢?選取以下一張塔羅牌,科技紫微網將告訴你愛情答案。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尋覓你的戀情結局

     

     

    結果:

     

    牌1:戀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正是你們愛情的最佳寫照。你們會視彼此為自己的靈魂伴侶,最終即便是生死也帶不走你們之間的愛情。只羨鴛鴦不羨仙,大概說的就是你們這對恩愛伴侶吧。
    >>良緣何時來?你的桃花幾月開?

     

    牌2:命運之輪
    雖然現階段關係有點低迷,但是牌面顯示出最終將會出現好轉,因此不要輕言放棄,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塔羅命占,揭穿他的想法和最後結果!

     

    牌3:惡魔
    你們容易陷入明知彼此不合,卻又不願意放棄對方的糾結中。感情上彼此束縛,口角不斷,若不能改變彼此相處的心態與模式,感情的走向令人堪憂啊。
    >>這段苦戀會有結果嗎?從姓名找解答!

     

    牌4:高塔
    或許你們深愛過,甚至至今仍愛得不悔,但現實的考驗卻也會摧殘愛情的堅實。若不能一直保持一條心,共同進退與努力,那麼也容易分道揚鑣。
    >>幾次輪迴,只為今生和他相逢?

     

    牌5:月亮
    你在情感上的不安和高需求令你不斷迷失自我,這會讓愛情陷入不正當關係的漩渦中,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啊!
    >>解決愛情煩惱,盧恩符文指引你!

     

    牌6:世界
    你們是一對天造地設的佳偶,會將美麗的承諾持續下去,終會成為人們眼中的模範夫妻。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