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佈局將來,看12生肖如何安排退休生活?

  • 字級 :
  •  

    佈局將來,看12生肖如何安排退休生活?

     

    生肖馬:到處折騰
    簡直是回到草原的野馬,屬馬之人退休後的生活用多采多姿都不足以形容,今天約老友喝茶,明天和老伴出遊,後天又去學街舞……是的,你沒看錯,是街舞,不是土風舞!雖已年老,卻也阻擋不了他們那顆愛折騰、享受年輕的一顆心啊!
    >>深度解密!繁星如何影響你?

     

    生肖羊:健康養生
    一到了退休,生肖羊便會將健康養生納入計畫中,一是有了空餘時間,二來年老了,保持健康的身體才最重要。於是每天和老伴慢跑快走,和姐妹們做做健康操,有心情時研究健康食譜,聽場健康講座。不過,也要小心保健食品騙局,那些推銷員可是很喜歡這類老人。
    >>未來十年,你的人生能過得更幸福?

     

    生肖猴:重拾夢想
    年輕時,迫於生計,迫於父母或伴侶的反對,不少人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與興趣愛好。等到了有時間有能力經營夢想與興趣愛好時,更多的人是已經丟了那份熱愛。但屬猴的人卻選擇順從自己的內心,攝影、唱歌、樂器……重新找回青春的衝動!
    >>你的才華能當飯吃嗎?九星揭秘

     

    生肖雞:藝術人生
    看到廣場上那個領舞的老先生了嗎?看到舞台上那個唱花旦的阿姨了沒?他們或她們很有可能就是屬雞的退休老人們,即便年老也停止不了一顆熱愛藝術的心,有藝術相伴,退休生活不孤單。
    >>輪迴論命!你能享晚福嗎?

     

    生肖狗:回歸田園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樣閒散愜意的生活,在職時很難有時間與心情享受的。退休後,屬狗的人們很樂意回歸山林、田園,或是在海邊買一個家,遠離城市的喧囂,種種菜、養養雞,沒事找鄰居聊聊天。
    >>通往幸福之路標!府中之神指引你人生的一切

     

    生肖豬:麻將事業
    旅遊太累,書法無味,下棋費神,只有麻將才對!屬豬的人退休後很容易沉浸在「方城之戰」這項「偉大」的戰鬥中,飯後整點約一下,雷鳴閃電、風雨交加也阻擋不了通往麻將桌的路。麻將,讓他們的生活重獲新生,麻將,讓他們的生活不再寂寞!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