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下半年事業運最旺的命格

  • 字級 :
  • 其實,我們並不怕面對失敗的局面,怕就怕在卡在一個停滯不前、破敗頹廢的局面中,那其中的焦慮簡直將人逼瘋。下半年你能走出衰敗的陰影、平淡的格局,迎來事業上的鴻圖大展嗎?科技紫微網這就揭曉下半年事業運最旺的命格!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下半年事業運最旺的命格

     

    第一名:事業宮天梁
    短評:否極泰來
    下半年天梁會有起死回生之好運,明明已經可以宣告失敗的案子,卻可能因為一個小細節迎來大逆轉;明明已經宣告失敗的你,卻因競爭對手的失誤,又迎來了機會。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送到你面前,所以這半年無論經歷怎樣的失敗,都別輕言放棄哦!
    >>你的守護神獸是?如何把握天生強運?

     

    第二名:事業宮太陽
    短評:突破瓶頸
    或許你上半年過得相當鬱悶,總會有窒礙難行之感,但下半年這種僵局就會要被打破。因為創造力的回歸或是靈感的來襲,那些停滯不前的項目,或是僵持不下的談判,都將在一股神奇力量的推動下,變得順暢起來,格局重新打開。
    >>何時出頭天?九星批出命中富貴局

     

    第三名:事業宮貪狼
    短評:人脈推動
    苦盡甘來囉!下半年自信回歸,人氣聚集,人緣優勢能讓你推動心中想做的事。所以,這半年千萬別吝嗇了你的交際手腕,多花時間在人際處理上,注意你的情緒表達。同時取得的成果也別忘了與團隊分享,大家一起享受勝利的果實,對提升職場人緣、商務人緣十分有利。

     

    新局面要如何打開?如何去尋找機遇的轉折點?建議你到【2017紫微流年運勢】中詳細瞭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