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解析6月感情運,哪些紫微主星愛情運超旺?

  • 字級 :
  •  

    天相星:★
    會有「有苦難言、委屈難熬」之感,也容易為愛傷心流淚,面對問題無法果斷理性的決定,易有拖拖拉拉情況發生。感情基礎穩定者,頂多在吵吵鬧鬧中上演分分合合的小插曲;天生欠缺理性者則謹防衝動行事而做出會後悔的決定。
    >>100天後,我倆的愛將如何變化?

     

    太陽星:★★★★
    紅鸞星動,外向感性、時尚的異性易被你身上的奇異魅力所吸引,越是表現出異類感越易擦出愛情火花。單身者可盡情享受浪漫邂逅,有伴侶者則要小心桃色誘惑。
    >>桃花旺不旺?會有真愛來敲門?

     

    巨門星:★★★
    單身者的桃花運其實還不錯,電力磁場很能吸引住異性的目光,不過若是你沒有來電的感覺,還是別去招惹對方,請桃花容易,送桃花可就難了!而有伴侶者這個月則顯得比較粗心,常會對另一半照顧不周,惹得對方不高興。細心點,嘴巴也放甜一點哦!
    >>一見鍾情,能迎來好結果?

     

    天機星:★★★★★
    愛神眷顧,桃花紛至。單身者在與異性接觸時表現自然大方,能迅速找到話題並引起異性興趣,進而開啟一段有趣的溝通之旅,你的魅力指數也因此驟升,引來優質桃花。有伴侶者感情生活快樂、溫暖居多,偶有矛盾也能快速化解。
    >>3個月後,他的心裡滿滿都是你?

     

    太陰星:★★★
    對細節的注意在這個月應最為重視,戀愛者若不想將約會的氣氛弄僵,那麼就別談工作,把你的手機關機吧;已婚者則應表現得坦蕩一些,背著伴侶接電話、發訊息…等小動作千萬別有,哪怕是你無意,以免讓伴侶生疑。
    >>深夜限定!直擊他的真心

     

    天梁星:★★★★
    本月可化身成為愛情的主角,積極上演美麗的章節。作為單身者,由內到外的將自己打造一番,可以迎來不少異性的青睞,有目標者表白成功率會大大提高。情侶間則會有更多特別的事情發生,感情可望上升到新高度。
    >>心動的感覺!九星雙人命卦詳解

     

    天同星:★★
    單身者易陷入無意戀愛和渴望被愛的糾結中掙扎,心思百轉千迴,到最後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戀愛中的人需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在交往相處中,多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才會給對方帶來美好的感受。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