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上了不管年齡?哪些主星男適合和「姐姐」交往?

  • 字級 :
  • 王菲與謝霆鋒分分合合數回、伊能靜與秦昊結婚生女,雖然姐弟戀被接受的程度要比以前高很多,不過也還是會有不少人,替身為弟弟的男方感到可惜,覺得與「姐姐」交往吃虧了。但科技紫微網要說的是,有些主星男生與「姐姐」交往反而是福氣。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愛上了不管年齡?哪些主星男適合和「姐姐」交往?

     

    夫妻宮破軍男:「姐姐」的包容——省心
    破軍星是婚姻的高危險人群,與年齡相近的人結婚,很容易一言不合就分手;找一個年齡比自己小的女生戀愛,要你容忍對方的任性、無理取鬧,時常去哄著對方,恐怕你也很難做到。反而是「姐姐」會因心態成熟,容易包容你,矛盾也就會少很多,相處起來比較省心。
    >>雙人宿緣!從前世看你倆今生情緣?

     

    夫妻宮廉貞男:「姐姐」的獨立——欣賞
    廉貞的傲氣有目共睹,溫順沒主見的女生你看不上,太傲氣強勢的女生,你又會在心理上抗拒,相處時很容易針鋒相對,造成愛情上的兩難。「姐姐」們的優勢在於,歲月已磨去了她們的青澀與稜角,她們獨立、自信、能幹,又有著十足的女人風情,能不欣賞嗎?
    >>星盤配對!你是不是他理想中的最佳情人?

     

    夫妻宮武曲男:「姐姐」的實力——省事
    無論是小女生,還是年齡相當的女性,社會地位、職場地位都比較低,很多行為在於成熟穩重的武曲看來,也都太幼稚、太做作。而幹練的「姐姐」們,不僅有著成熟的事業與穩定的社會地位,不但為你的事業提供良好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她們的處事風格、人生態度很符合你的價值觀。
    >>八字合婚占!你們能結為連理嗎?

     

    夫妻宮七殺男:「姐姐」的挑剔——挑戰
    知道為什麼現在越優質的女性越容易變成「剩女」嗎?因為自己本身有能力、有外表,又何必委屈自己去嫁一個不如自己或觀念不合的男人?所以,她們的眼光越來越挑剔!這對於追求挑戰的七殺來說,絕對是值得征服的「獵物」,也只有這樣的女性才足以匹配上你的氣場。
    >>他是否也深深愛著你?神熙玲老師為你解答!

     

    夫妻宮太陰男:「姐姐」的指引——依靠
    不止女人會希望有個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太陰男也同樣會希望人生的伴侶能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姐姐」們的閱歷又豈是白白累積的?無論是生活還是事業,她都能給你有效的建議與指引,讓你在困頓的環境中不再傍徨。所以,和「姐姐」交往會容易讓你有安定感。

     

    兩人幸福與否,個性適不適合很重要,能不能彼此包容、體諒與珍惜更重要。要讓幸福加倍,別忽略了【紫微合婚書】的力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