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5月運勢搶先看,哪些主星精力充沛好運接著來?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忙碌而充滿活力的一個月。本月有機會接觸新事物,並讓你大開眼界。堅持做好自己的工作,抓住每一個新機運,能讓你收穫不少!忙碌的工作雖然讓你有些疲憊,但是你仍有充足的能量來面對殘酷的競爭。這個月記事情能力變強,非常適合學習,建議多看一些管理方面的書籍。
    注意:別只想著賺錢,本月需關心家人的身心健康。
    >> 職場寶典,教你發揮優勢獲重用!

     

    太陽星
    運勢:★★★★★
    整體運勢超級旺!本月各方面運勢良好,十分順心順意,即使有些小困難,也總有好運相伴。不是有貴人相助,就是自己靈感爆發,解決問題輕而易舉。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幾乎可以說隨心所欲,事情總能往預期的發展,但也別太大意唷。
    注意:本月有吃小虧佔大便宜的機運,所以即使吃點虧,也不必太去計較。
    >>九星閃耀財庫,你的帶財天職是?

     

    巨門星
    運勢:★★★☆☆
    整體運勢一般,適合與朋友相聚,有機會從朋友口中獲得有利資訊。工作上則不太順心,容易產生跳槽的念頭,如果只是想要逃避,不建議輕易換跑道。財運方面則相對顯得不錯,投資獲利的機率比較高,若資金充裕,不妨大膽著手投資。
    注意:花錢宜做計劃,不然一不小心,荷包就會空了!
    >> 轉職路口停看聽,先算紫微跳槽運!

     

    天機星
    運勢:★★★★☆
    幸運女神眷顧的一月,可藉機嘗試新的挑戰,改善並擴展人際圈,會有意想不到的豐厚回報。本月中旬時,你善解人意的一面悄悄流露出來,特別能融入群體之中,走到哪都受到歡迎。漸至下旬,你開始感覺動力不足,但身邊的人都在不停地努力,你還是加快腳步趕緊跟上進度吧。
    注意:本月有出其不意的桃花運,但切忌盲目大意,以免遭遇桃花陷阱。
    >>一整年的運勢走向?是好是壞為你揭曉!

     

    太陰星
    運勢:★★★☆☆
    本月運勢起伏較大,月初好運相隨,中旬急轉之下,月底好運又慢慢回升。本月的情緒也隨之起伏不定,偏偏工作上需要溝通的局面多了起來,應盡快調整好心情。身體狀況也略差,不過影響不大,建議不要熬夜。
    注意:心煩時不妨玩玩線上遊戲,發洩情緒,樂觀才能助你轉運!
    >>努力奮鬥,未來五年能得到什麼幸福?

     

    天梁星
    運勢:★★☆☆☆
    本月整體運勢較弱,為工作勞心勞力,卻處處碰壁,財運相對偏好,卻也收效不大。 此時不妨適時停下腳步思考一下方向,這能讓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而不是沒有方向漫無目的瞎忙。
    注意:兩面倒的牆頭草只會讓人際關係越來越糟。
    >>好運不錯過!九星論命掌玄機

     

    天同星
    運勢:★★★☆☆
    上旬運勢較弱,本月你在事務上,由於不夠果決,或者礙於人情壓力而容易失去一些商機。但至下旬,運勢好轉,自信突顯,做起事來特別順利,你的熱情和積極也會感染身邊的人,工作氛圍很好。
    注意:職場上會有好事降臨,但一定要注意形象問題。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