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情緒高昂,積極樂觀,很容易在群體中凸顯出來,頗受異性歡迎。注意把握好跟異性相處的尺度,對待心儀的對象不要表現得太明顯,慢慢觀察就好。
    有伴侶:本月好奇心頗重,有偷窺另一半隱私的慾望,偷看對方簡訊、通信記錄,查看郵件這樣的舉動如果被發現,會讓對方心裡很反感哦,如果想知道不妨就直接了當的問吧!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是毅力考驗期,不管面對什麼樣的任務,只要有信心堅持下去,最終都能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要時常提醒自己,一切貴在堅持。
    學業運分析:本月是考驗你毅力的時候,做事情三分鐘熱度會讓你到頭來一事無成,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到兩個愛好並有計劃的發展,要求自己努力堅持,一段時間後一定可以獲得顯著的成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頭腦很靈活,將生活帳本算得很清楚,一般人休想騙到你的錢。每一分錢你都能夠用在刀口上,這將會節省你不少的生活開支。
    >>神準第一!每月愛情、事業、財運吉凶分析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刻意追求完美的愛情,讓你變得很挑剔,周圍的異性完全達不到你的要求,你在愛情的道路上顯得無比孤單,其實生活不是童話,沒有這麼多的白馬王子,平淡才是真。
    有伴侶:在對方情緒低落或有壓力時,別只顧著忙自己的工作,小心別有用心者趁虛而入。已婚者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愉快,若是有一方能做出讓步,可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這個月容易出現倦怠感,工作的熱情削減不少,尤其是上半月,滿腦子都是想著如何吃喝玩樂,無心工作。不要讓玩樂侵佔了你的工作時間,小心工作因此不保哦。
    學業運分析:考前有些過於緊張,對於自己的知識掌握度不夠有自信,以至於壓力過大造成短暫的腦筋空白,其實考試不過是一種測驗的方法,不用太在意,學習到手的知識是誰也搶不走的,放輕鬆才能好好的發揮。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較為武斷,盈利的機率不高,讓人覺得你很衝動。盡量多留給自己一些思考的時間,可降低投資風險,提高成功率。
    >>期盼得到幸福?試試絕對戀愛成就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本月結束孤獨的機率不大,有空應該多到外面走走,多參加集體活動。擴展自己的交友圈,認識不同類型的朋友,這樣更容易找到心儀的對象。
    有伴侶:本月你會因為太在乎對方而變得非常敏感,說話也變得非常刻薄,對方很容易為此而與你發生爭吵。若彼此多些信任,關係將能平和一點。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會遇到一些瓶頸,自己冥思苦想,卻毫無頭緒。不如走出辦公室,和同事去喝杯清茶,讓自己放鬆放鬆。在與同事閒聊間,靈感或許會如流星一般在腦中閃過。
    學業運分析:想進步的決心有,但是學習的行動力不足,制定的學習計劃不過是紙上的白紙黑字,成績不會有太大的波動,基本上是維持現狀,如果想要有所突破,行動才是最可靠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很不錯的一個月,不過,投資不一定會立即收效,應合理做好規劃,尋找風險較小的投資項目,穩定中求進步。
    >>未來五年,財運最旺高峰期將落在?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總是把自己困在過去的回憶中,留戀過去反而會讓自己錯失今日的風景,應該把心放開,好好享受今天的時光,活在當下。
    有伴侶:常常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忘記聯絡對方,讓對方誤以為你有心冷落,你們的感情容易進入僵持。多給對方一點關心和關懷,讓戀人感受到你的溫情,你們的感情才會保持恆溫。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級派給你的任務雖然艱巨,但正是你大展拳腳,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機會。只要你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升職加薪指日可待。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很有衝勁,遇到難題也不會輕易退縮,成績出現很大的進步,也能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注意不要一味的埋頭在教科書裡,有時間可以多看看其他書籍,開闊視野。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得合不攏嘴。只不過要謹防個別小人殺你個措手不及,多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測字神算!預知一個月內的財富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本月將吸引到不少異性的注意,他們會很享受和你在一起時的輕鬆感,甚至會有異性戀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是你開展戀情的好時機。
    有伴侶: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在日益升溫,可以到雙方初識地方重溫舊情,將別有一番情趣喔。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你有些散漫,工作品質不高,上司對你的評價也很一般。下半月積極性逐漸上升,偶爾會出現超前完成工作的情況。
    學業運分析: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是好事,但是太癡迷於各類活動而忽略主要的學習是錯誤的,做事要分清主次,你目前主要還是學習,各類活動在學習之外的時間進行就好,別因為貪玩而耽誤了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順遂,投資者易遇到錢財周轉困難,但貴人運旺盛。缺錢時建議找長輩或好朋友協助,很容易得到資助。
    >>戀愛成功必算!周易占卜建議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不可恥,沒有必要覺得自己是怪人,只有敞開心胸,親近你周圍的朋友,融入到周圍的環境,才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更多的人,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他。
    有伴侶:戀人之間隱藏的矛盾有火山爆發的可能,儘管小心翼翼,避開碰撞的機會,還是很難避免被引爆。如果彼此心中有愛,就不要輕言放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狀況比較穩定,注重細節的處理,任務完成都比較出色,但在速度上卻不佔優勢。若能下意識的提高速度,工作效率會提升不少。
    學業運分析:本月你的自信為你加分不少,你的表現可圈可點,成為同學們爭相模仿的對象,要知道太過自信就是自負,所以請控制好自信的尺度,不要成為大家避而遠之的自負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以嘗試娛樂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要注意瞭解市場的行情和成本的控制,不宜涉足不熟悉的領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