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想要財運亨通?從擺床的風水教你如何提升財運!

  • 字級 :
  • 何以解憂?唯有暴富!相信想發大財的人不在少數吧?除了努力工作賺錢,難道就沒有什麼捷徑可以走嗎?科技紫微網從臥室風水的角度來幫你提升財運。

     

    想要財運亨通?從擺床的風水教你如何提升財運!

     

    一般我們在佈置臥室的時候,可能都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裝飾,而忽略了風水問題。有一些非常常見的擺設其實會損傷你的財運,還是盡早改善哦!

     

    1、鏡子不宜對床
    鏡子在古代一直是擋煞氣的,因為它可以反彈。因此鏡子是不能對著床的。相信不少女性的臥室都會這個問題,床尾或床邊放有梳妝櫃,鏡子是對著床的。建議將梳妝櫃和床頭平行放置。這樣,鏡子就不會對床了。
    >>機會時運!批出你的命中富貴局

     

    2、床頭的牆上掛有照片
    在臥室掛有夫妻婚紗照,或者寶寶的照片,一直是非常常見的傢俱裝飾方法。但這其實不僅會降低房主的財運,還會對照片上的人健康運有所傷害。可以嘗試不要掛或是將照片掛在床尾的牆上。
    >>你現在的正財、偏財運如何?

     

    3、床頭上方裝空調
    一般單人臥室,由於空間較少,會有不少人將空調的安於床頭上方。這樣雖然有效利用空間,但冷氣會將運勢吹散。
    >>預見未來,讓你財運旺旺來!

     

    4、臥室有尖銳的裝飾物或植物
    不少男性可能會在臥室裝飾一些虎、鷹的畫或雕像,這樣顯得比較有氣勢。仙人掌、仙人球因為可以防輻射,臥室如果有電腦的情況下,也跟著就常駐臥室。而這些尖銳的東西卻是暗喻夫妻不睦,易生事端,進而對家庭財運造成損傷。
    >>測字論財運吉凶,讓你掌握賺錢好時機!

     

    說完以上「要不得」,臥室風水又有哪些能夠旺財運的做法呢?
    1、從選房子開始。在購房時,主臥室位於西北位的房子是非常旺財運的。因為西北位居於干卦之位,因男主人在家庭地位以干卦象之,主臥位於這個位置,是能夠增強家中男主人的事業運、財運的。
    >>土亭秘術!每月運勢詳解讓你輕鬆掌好運

     

    2、臥室最好選方方正正的格局。這樣通風順暢,不僅從風水上來說氣流通透,從身體健康角度來說也很有益處。
    >>未來十年命運鑑定!你將如何積累錢財?

     

    3、床頭最好靠實牆。床頭靠實牆,寓意腳踏實地,能增強屋主事業運財運。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靠牆,建議選擇有床頭板的床型。如果床頭靠窗,則需要購買顏色較深隔光效果好的窗簾,保證睡覺時,不要漏光。
    >>命運白書!揭露你的理財之方

     

    4、巧用床頭燈增加陽氣。雖然風水學中常說「明廳暗房」。但臥室太過昏暗,會導致陽氣不足,氣滯不暢,影響運勢。因此可以在床頭安放暖色系檯燈。即可增加陽氣,又不會太過明亮。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