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從紫微主星解析4月感情運,來看桃花最旺的是誰?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
    愛情運不佳,不論單身與否都很難取得實質性進展。單身者想體驗愛情的甜蜜,就要多用善解人意的智慧和細心體貼的態度去對待心上人。戀愛中的人缺少親暱接觸,多關心另一半生活點滴能有所改善。
    >>婚前婚後全鑑定!掌握幸福婚姻的關鍵

     

    太陽星
    愛情:★★★☆☆
    愛情運勢平穩。單身者想要通過表現自己展現魅力是好事,但要注意適度,不然反而容易引起對方反感。戀愛中的人期望另一半為自己做些改變,要運用點技巧傳達給對方,太直、太生硬會讓對方難以接受。
    >>命定姻緣占!遇見你的命定之人

     

    巨門星
    愛情:★★☆☆☆
    愛情運不太好。單身者雖有意戀愛,但難以遇到心儀的對象。戀愛中的人特別容易動怒生氣或是為情傷神。已婚者想與另一半說說心理話,可又礙於面子,不願意先開口,對方很難瞭解你的心思。
    >>你跟他相配嗎?有無可能走上婚姻之路?

     

    天機星
    愛情:★☆☆☆☆
    愛情運勢很差。單身者不適合表白,快言快語恐會嚇到對方,先把愛存放在心裡,與對方慢慢培養感情。戀愛中的人感情易出現問題,應盡快安排時間與伴侶溝通,賭氣外出尋歡只會給你帶來無盡的煩惱!
    >>未來3個月內,你們有機會在一起嗎?

     

    太陰星
    愛情:★★★★☆
    愛情運大好。單身者不妨多親近自然,例如野炊等,容易有意想不到的桃花!戀愛中的人,本月另一半對你特別的依賴,切忌不要對另一半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多分一些時間給對方,你的付出也會得到同等的回報!
    >>宿緣鑑定!你和他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梁星
    愛情:★★☆☆☆
    愛情運勢不佳。單身者有遇到志同道合的異性的機會,但想要進一步發展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戀愛中的人相愛容易相處難,你必須試著讓自己的態度軟化些,這是有效溝通的基本條件。
    >>一見鐘情的那個人,你可以喜歡他嗎?

     

    天同星
    愛情:★★☆☆☆
    單身者異性緣一般,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沒興趣。戀愛中的人情侶間的溝通出現小裂痕,不過,只要保持理性的態度溝通,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已婚者希望獲得另一半的尊重,但要注意溝通方式。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