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從紫微主星解析4月感情運,來看桃花最旺的是誰?

  • 字級 :
  • 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都已經過去,但戀愛確實任何時候都不過時的話題。你在四月份的桃花運如何?單身的你能不能遇到命中之人?有伴侶者能不能和另一半有更深一層的進展?科技紫微網為你揭開紫微十四主星4月愛情運。
    如果還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命格,請點擊【紫微排盤】免費查看自己的命盤。

     

    從紫微主星解析4月感情運,來看桃花最旺的是誰?

     

    4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七殺星、天府星
    4月戀情最甜蜜主星:貪狼星、太陽星、太陰星
    4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廉貞星、巨門星、天機星
    4月小心爛桃花主星:紫微星、武曲星、天同星

     

    七殺星
    愛情:★★★★☆
    本月愛情運尚可。單身者會有一些想要脫單的孤單感,如果已經有了心儀的對象,就大膽的表白;還沒有心儀對像則可找一些興趣愛好分散一下注意力。戀愛中的人感情基本穩定,中旬會有一些小摩擦,不要對戀人太過嚴苛哦。
    >>北歐神諭!如何抓緊命運紅線?

     

    破軍星
    愛情:★★★★★
    本月愛情運佳,戀愛中的人適合好好陪伴另一半,準備一點小禮物營造羅曼蒂克的氛圍是不錯的選擇。單身者有機會在娛樂場所結識到相互欣賞的異性朋友,好好表現,有加深瞭解的機會。
    >>100天後,你們之間的愛會如何變化?

     

    廉貞星
    愛情:★★☆☆☆
    愛情運較差。單身者雖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難以把握機會。戀愛中的人要求太多,掌控慾望強烈,容易令對方吃不消夫妻之間容易發生冷戰,壓抑的氣氛讓愛情減分;戀愛中的人溝通時間增多,但各持己見。
    >>奇跡預言!二人宿緣究極鑒定

     

    貪狼星
    愛情:★★★☆☆
    本月愛情運平順,好好經營能獲得好的結果。單身者適合旅行,旅途中有機會邂逅不錯的對象。戀愛中的人特別能感受到戀人的關愛,不妨為另一半準備一些小驚喜。已婚者不妨適當安排約會,感受浪漫。
    >>你是他前世放不下的牽絆?

     

    紫微星
    愛情:★★★☆☆
    愛情運一般。單身者有機會得到異性朋友的示好,但多為一時激情,愛情火花稍縱即逝。戀愛中的人上半月易與另一半產生分歧,下半月交流增多,良好的互動讓感情變得甜蜜;多體諒另一半的感受能讓你的戀情更順利。
    >>埃及主神占!你跟他有怎樣的戀愛命運?

     

    天府星
    愛情:★★★★☆
    愛情運勢很好。單身者在朋友的引薦下結識了各種類型的異性朋友,有機會發展一段戀情。戀愛中的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多,易在金錢方面有爭執,少談論這方面的話題方可相安無事。已婚者要多將注意力放在另一半身上。
    >>透視真相!兩人之間,是愛情還是錯覺?

     

    武曲星
    愛情:★★★★☆
    愛情運較好。單身者散發出自信的魅力,特別能吸引異性目光,但桃花太多也增加了困擾,對待感情應慎重。戀愛中的人適合約會,享受浪漫,能讓感情迅速升溫。已婚者在感情生活中不宜充當主導的角色,多遷就伴侶可讓你獲得更多的關愛!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