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3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

    單身者戀愛運不強,宜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這樣不僅對你的工作有幫助,還可能與職場上的單身異性有深入交流的機會。有伴侶者要學會控制自己情緒,多體貼另一半。多與另一半找點愉快的事情來做,可增進彼此感情。
    >>感情生變不煩惱,聽聽塔羅牌的指引!

     

    太陽星
    愛情:★★★☆☆

    單身者戀愛機會較多,多與親友互動,可獲得多方訊息,讓你有機會遇到有緣人。有伴侶者有點進入倦怠期,多製造一些浪漫氣氛才能讓愛情升溫,比如一起去看一場愛情電影或吃一頓燭光晚餐。另外,在感情上別鑽牛角尖,這會讓對方受不了。
    >>想展開新戀情?盧恩符文愛情占最靈驗!

     

    巨門星
    愛情:★★★☆☆

    戀愛運勢尚可。單身者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增多,讓你有些眼花繚亂。別害羞,遇到心儀對象多主動示意會有不錯的結果。情侶之間容易有些小摩擦,是需要多磨合的一周,更多的包容和耐心是不二法門。
    >>小線索幫大忙!最愛你的人是誰?

     

    天機星
    愛情:★★★★☆

    戀愛運尚佳,桃花朵朵開。單身者擺脫單身的慾望強烈,異性緣也不錯,有機會在工作中結識情投意合的異性朋友。有伴侶者出現心猿意馬情況,不要一心多用,專情一些才好,要知道在你受挫時,另一半的懷抱才能給你安慰和慰藉。
    >>你和他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太陰星
    愛情:★★☆☆☆

    桃花運一般。單身者常常有寂寞感,但異性緣一般,不過有一些相親的機會。情侶間的感情會有些疏遠,要注意別太冷落了對方。多與另一半分享自己的感情,不僅能避免沒有必要的爭執,還能讓感情加分。
    >>曖昧讓人委屈…你們有機會在一起嗎?

     

    天梁星
    愛情:★★★★☆

    戀愛運很好。單身者會有異性在身邊默默關心,如果有好感不妨主動一點,說不定能夠成功發展成美妙戀情。有伴侶者懂得忙裡偷閒,陪另一半的時間增多,感情升溫,雙方都有心意相通的甜蜜感。
    >>你們是彼此的理想伴侶嗎?

     

    天同星
    愛情:★★☆☆☆

    戀愛運較弱。單身者沒有方向感,要特別小心感情騙局。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不是很順利,有些停滯不前;有想法應及時表達,不然對方也不知道你的心意;另外不要太過依賴對方,容易讓其厭煩。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