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3月好運排行榜

  • 字級 :
  • 早春的三月正是乍暖還寒的時候,天氣就像娃娃的臉一樣,說變就變;這樣的天氣難免讓人心情焦躁,這時候如果能夠有好運相隨,相信能夠掃除一些心情上的陰霾。科技紫微網的紫微3月好運榜已經新鮮出爐了,快來看看你的運勢如何!
    如果還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命格,請點擊 【紫微排盤】免費查看自己的命盤。

     

    紫微14主星3月好運排行榜

     

    七殺星
    運勢:★★☆☆☆

    整體運勢一般。工作中有人故意來找你麻煩,讓你很火大。調整心態,不要和小人一般見識。凡事往好處想,能提高運勢。財運不錯,適合回收借出去的金錢。另外,朋友們主動邀約請客或是送禮物給你,則會讓你大受感動。
    注意:自尊心太強反而是壞事,他人的善意援助大可感恩接受,否則不僅累壞了自己還破壞了人際關係。
    >>拒絕歹命!快找出讓你出頭天的機會!

     

    破軍星
    運勢:★★★★☆

    整體運勢平順,自信的態度能讓你更加所向披靡。工作上有機會推動新的計劃,但在執行的過程中應反覆思考和審視,以免出錯而被迫延遲。倘若能與他人協調合作,則可順利完成。錢財方面,因與好友相聚而花費不小,但花得很開心。
    注意:別讓自己太閒,多利用時間進修或是學習一些新事物,會讓你感到充實、愉快。
    >>長一歲,命運將有變化?

     

    廉貞星
    運勢:★★★★☆

    運勢不錯,容易有喜事降臨。事業運強勁,口才佳,說話顯得特別有說服力,下半月適合與人一較長短。本月消費的慾望強烈,比較幸運的是眼光不錯,容易選到物超所值的好東西。月中心情起伏較大,小心意氣用事,不宜做決策、改變。
    注意:情緒不佳時,多與好友聊聊心事,會輕鬆許多。下半月錢財的處理較不能順心,有散財風險。
    >>超準!從命盤中找出你的事業天賦!

     

    貪狼星
    運勢:★★☆☆☆

    這個月運勢不佳,突發事件較多,找不到讓你勇往直前的目標,這將讓你感到迷惘,思考模式也傾向悲觀。在處理人際關係上不夠周全,會成為你本月工作上的絆腳石。這時候更應保持清醒的頭腦,隨時做好應戰準備,別被困難嚇倒了。
    注意:心情不好也不能靠過量攝取甜食來改善。飲食應有規律,不然會影響身體健康哦。
    >>衰神不要來,算流月做準備!

     

    紫微星
    運勢:★★★★☆

    整體運勢平順。有許多事務需要你來處理,但你能樂觀面對,雖然進度較慢,但能得到理解。工作上易有突出的表現,能在細節上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挽回不少損失。下半月有些自我意識過剩,虛心一些能夠讓人際關係更活絡。
    注意:本月宜嘗試新事物,不論是學習新技能還是瞭解新資訊,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你的黃金大運何時到?馬上算!

     

    天府星
    運勢:★★★☆☆

    整體運勢呈現逐漸增強的趨勢。月初容易錯過機會,宜按照平常的步調行事。月中運勢開始有較大改善,事業運尤其突出,衝勁十足,很快就能超越同事,挑戰性很強的工作也能做得很好,主管、同事都向你投以讚許的目光。
    注意:任何事情都是過猶不及。人際互動雖是必要,但不必要的應酬可以委婉拒絕,否則錢包可能會哭泣哦。
    >>人生問題千百種,卜一卦找解答!

     

    武曲星
    運勢:★★★☆☆

    整體運勢普通,賺錢企圖心強,腦中會冒出許多賺錢的方法,但計劃過多遲遲不能決定。不如抽些時間去散散心,出門在外遇到貴人的機率高,獲得賺錢機會,有利在外洽商,易達成共識。別太壓抑自我,放鬆身心,除去一身的疲憊,調整好心情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去。
    注意:禍從口出。不要隨便開人玩笑,容易得罪小人。另本月多留意身體健康狀況,疏忽大意會讓你耽誤最佳治療黃金期。

     

     

     

    天相星
    運勢:★★★☆☆

    整體運勢一般,整個月都處於忙碌又充實的氛圍中。工作量多又雜,需要合理安排,分輕重緩急、優先順序,千萬別急躁或是煩亂。雖然要完成的事情很多,但家人的支持與關心讓你內心充滿鬥志,做事效率大增,工作能力在忙碌中獲得提升。
    注意:常常保持一顆感恩的心。多關心你的家人朋友,多幫助比你弱小的人能夠增強貴人運。
    >>你的姓名值幾分?有無先天好人緣?

     

    太陽星
    運勢:★★☆☆☆

    整體運勢較弱,好在本月你頭腦靈活、創意頗多,如能好好利用,很多困難都能得到解決。月中不宜做出重大決策,凡事都應三思而後行;需在人際關係上多花心思,樂於向有困難的人伸出援手是改善人際關係的好辦法。
    注意:吵雜的環境讓你吃不消,那就找個安靜的地方獨處吧!同情心不可濫用,小心被人利用。
    >>你的職場優勢在哪?該如何廣結人緣?

     

    巨門星
    運勢:★★★☆☆

    機遇和挑戰並存的一個月,工作似乎到了該重新審視的時候,不要再猶豫,這正是你重新規劃的好時機。許多事情都需要你親力親為,這將讓你有些忙不過來,學會自我調節,不要影響心情。人際關係有些緊張,熱心助人卻得不到感激,反而被誤會,真是吃力不討好啊。
    注意:做事需要有自己的主張,一味妥協並不會萬事大吉,還會讓你很累、很辛苦。
    >>你的人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快來測一測!

     

    天機星
    運勢:★★★★☆

    整體運勢較好,心情愉悅,做起事來很起勁,收穫頗多。月初適合思考未來的職業規劃,月中財運大好,收到紅包、禮物的機會很多。需要注意的是,工作上對同事的要求較嚴苛,不滿意時會嚴厲批評,易招人反感,應注意措辭與應對。
    注意:有可能會無緣無故被人潑冷水,不要因此而掃興,保持平常心按自己的步調做事就好。
    >>三術合算解讀,預知你的2017整體運勢!

     

    太陰星
    運勢:★★☆☆☆

    運勢較弱,本月常為錢財奔波,好不容易賺了點錢,但突如其來的事又讓你花掉一大筆,因此總是悶悶不樂。月初的財運較為強勁,建議在自己熟悉的領域中投資,主要帳務不出差錯,就能賺取不錯的收益。
    注意:不要總是抱怨自己倒霉,心情開朗才能迎來好運氣。
    >>想發財,得先掌握財運契機!

     

    天梁星
    運勢:★★★★★

    鴻運當頭,似乎所有的事都順著你的心意發展。有很多機會接觸到美感強的事物,接觸多了,自身也變得氣質優雅了。人際關係運不錯,和朋友將會有良好的互動,和同事之間談心將會給你帶來很多靈感。
    注意: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當機會來臨時不要猶豫,否則容易錯過良機;但也要注意細節問題,不可馬虎。
    >>點盞燈,祈求平順安康福祿全!

     

    天同星
    運勢:★☆☆☆☆

    整體運勢低迷,心情不佳,精神不振,做什麼事情都讓你感覺沒勁。晚上少熬夜,充分休息才能有精神。月中容易散財,需仔細看好錢包。本月唯一的好運在人際關係方面,因為你的好客能結識不少朋友,好好經營關係,其中可能有你工作上的貴人喔。
    注意:在預算內,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吧,能夠讓你的心情好很多。對異性說話時最好注意語氣,否則容易讓人誤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