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適合12生肖長輩的最佳禮物

  • 字級 :
  • 春節就快到了,隨著喜慶節日氣氛的濃厚,一個大疑問也開始攀上年輕人們的心頭。春節回家,到底應該給家中的長輩們送些什麼以表心意呢?別著急,這也不是什麼難事,科技紫微網這就來教教大家,如何根據各位長輩們的生肖,選擇最適合送給他們的春節禮物。

     

    適合12生肖長輩的最佳禮物

     

    屬鼠長輩:送美味零食
    屬鼠的人大多注重美食體驗,屬鼠長輩們也不例外,大多都會為食物的魅力所折服。春節回家,送給他們的禮物不需要你多費心思,就照著平時愛吃的零食來,什麼國產的進口的都可以,他們接受新鮮食物的能力比較強,只要好吃口感好,送什麼對他們而言都是個寶。
    >>轉好運!看你十年間的外在機運

     

    屬牛長輩:送按摩椅
    屬牛長輩們大多操勞了大半輩子,勤勤懇懇做事,踏踏實實做人,能夠自己承擔的,堅決不麻煩別人,雖然年紀大,可是心不老,很多活兒都搶著要繼續自己來。既然這樣,你不妨送他們一部按摩椅,讓他們在勞累一天之後好好放鬆一下身體,享受一下片刻的舒寧。
    >>提早知道,你能掌2017好運先機!

     

    屬虎長輩:送保健營養品
    在屬虎長輩眼裡,「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他們蠻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所以,保健營養品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也不能亂送,最好在送之前先打探一下他們的相關需求,比如說貧血的買補血的保健品,低血糖的買補血糖的保健品,「對症」來買,才不會買錯…。
    >>點光明、安太歲,送生肖流年運勢

     

    屬兔長輩:送書籍、畫卷
    別看屬兔長輩穿著什麼的都比較簡樸,其實人家是潛藏在人群裡的大藝術家呢!他們的審美口味比較高,也懂得欣賞一些藝術品。送他們的東西,可不能太世俗,一定要是一些經典雅致的東西,才能討他們歡喜,比如說一些書籍、畫卷之類的,修身養性最適合他們了。
    >>預知下月運勢,掌握成功先機!

     

    屬龍長輩:送優質服飾
    屬龍的長輩好面子,哪怕年紀一大把了,也愛穿好看的衣服,走出去吸引目光,多風光啊!你買吃的喝的玩的,都不如送他們一套冬天的優質保暖服飾,讓他們在大冷天多一絲溫暖之外,一穿上你的衣服,還會有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是不是很棒呢?
    >>揭靈魂秘密,探索你的前世今生緣!

     

    屬蛇長輩:送茶葉、茶具
    對於性情溫和,優雅別緻的屬蛇長輩來說,適合茶道方面的探索和研究。送他們一些茶葉和名貴茶具吧,讓他們閒情逸致之時,自己喝喝茶、看看風景,或者和老友們聊聊人生、談談理想什麼的,他們一定會喜歡得不得了。

     

     

     

    屬馬長輩:送牛奶、水果
    送屬馬長輩東西,得注意分寸,不要太揮霍浪費了。你買太貴的,他們可是會替你心疼,而你送他們東西的初衷也是為了讓他們開心,所以不必計較價格方面的問題,千里送鵝毛都禮輕情意重,送一些日常的牛奶和水果,他們就會覺得很開心很滿足了。
    >>你們的關係曖昧不明嗎?馬上算!

     

    屬羊長輩:送帽子、圍巾
    屬羊長輩性格外向,比較喜歡有事沒事就往外面跑一跑、玩一玩,這種樂觀年輕的心態很好,不過寒冬時節,也要讓他們注意保暖。你就為他們準備一份冬天的保暖裝備吧,什麼帽子圍巾皮手套的全部都準備齊全,讓他們哪怕大冬天的出門散散步、走一走也不至於被凍著了。
    >>終結單身必算!追愛不再碰運氣?

     

    屬猴長輩:送經典名酒
    對於喝酒這件事情,貪杯傷身體,小酌卻可以怡情,還能通經活絡。對於經常因為一些家庭瑣事讓操碎了心的屬猴長輩,經典名酒很適合買來送給他們,建議他們常喝但少量,保護心血管的同時,還能消除一些疲勞緊張和壓力。
    >>今年職場最需要注意面向?

     

    屬雞長輩:送串珠、玉墜
    屬雞長輩比較愛臭美,但是項鍊手鍊什麼的,他們又覺得太俗氣,看不上眼。這個時候,就需要你推陳出新,動動腦筋了!你得送小飾品,並且避開以上他們不喜歡的地方,串珠和玉墜看起來會更有檔次,更超凡脫俗,不落窠臼。
    >>雙財運大公開!揭露求財時機最實用

     

    屬狗長輩:送血壓計、血脂儀、血糖儀
    雖然屬狗的長輩們大多精神百倍,可是也不能忽略了他們的健康問題,身體好固然好,可是一些小病也得預防。就送血壓計,血脂儀和血糖儀吧,只要控制好了他們的三高,基本上就能讓病痛遠離他們,幸福健康一輩子。
    >>九星奧秘,助你掌握自己的命與運!

     

    屬豬長輩:送掃地機器人
    屬豬長輩們一直有一個困擾,那就是他們在愛乾淨的同時,又想偷偷懶。如今科技這麼發達,掃地機器人就可以解決的垃圾,何必麻煩他們動手呢?送他們一台掃地機器人,解放他們每日的清掃任務,隨之也就多了一份清閒!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