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的新春財運與手氣?

  • 字級 :
  • 令人期待的農曆春節終於到來,相信大家已經拿到年終獎金想要好好運用一下。除了花在給長輩、親人的紅包禮物以外,打打衛生麻將或是到彩券行買彩券、刮刮樂,到百貨公司抽福袋,來個小賭也是年節的必定行程。那麼你的手氣如何?財神爺會站在你這邊為你贏得額外獎金嗎?現在就用塔羅牌為自己測一測,即刻為新的一年博得好彩頭!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你的新春財運與手氣?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2017開年好財運」。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科技紫微網為你來解。

     

     

    結果:

     

    1、錢幣Ace
    快讓我們當個好朋友吧!開年這兩個月你的手氣好得讓人只有藍瘦香菇的份。手氣簡直是好得不得了,你應該不會在小編面前說,「做朋友這件事情」就請你忘記吧!
    >>發財金鑰匙!五年最佳翻身機會?

     

    2、錢幣騎士
    此牌代表物質運勢的上升,不僅自己有足夠的錢讓你花得開心,還有從別處或是別人那得到驚喜、禮物或金錢哦,被贈予或是抽中獎的機會很高。
    >>求財致富!你知道財神爺到了沒?

     

    3、錢幣十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正月結束,你的財運雖不至於大爆發,卻總會有些小驚喜給你,比如比預期更多的年終獎金、尾牙抽中喜歡的東西、打牌小贏不少……,這都會讓你有更多零用錢可以拿來運用。
    >>擺脫窮忙,你的金錢大運何時降臨?

     

    4、錢幣四
    錢幣四代表著存款增加,但是也會因小氣而損失更大的機會,與重要的人脈資源,有得不償失的傾向。所以,這兩個月一定要注意處理好人際關係,該大方的大方,該請客的就好好的請客。
    >>把握黃金轉職點!2017搶先卡位必算

     

    5、錢幣六逆位
    此牌預示的是貪得無厭的人與來歷不明的錢,這對你可是一個警告,如果貪心不足、斂財無道,哪怕錢財到手,也會很快流出去,甚至損失更多。
    >>一字占吉凶,為你預測近期投資風險!

     

    6、錢幣五逆位
    抽到了這張牌,真是很抱歉呢!此運代表著麻煩、破壞與亂,氣場很是晦暗,容易被財神爺嫌棄。最近這段時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靜心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別讓麻煩再多堆積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