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2月運勢

  • 字級 :
  • 農曆12月(國曆2016/12/29-2017/1/27),既是2017年的開端,也是農曆猴年的尾聲。在這有著雙重意義的月份裡,你的運勢會不會除舊佈新,跟著一起煥然一新呢?趕快打開科技紫微網12月農曆運勢,即刻為自己掌握新年契機,為國曆新年來個開門紅,為猴年帶來一個漂亮的甩尾!

     

    12生肖農曆12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總是把自己困在過去的回憶中,過多的留戀過去反而會讓自己錯失今天的美好風景,應該把心放開,好好享受今日的時光,活在當下。
    有伴侶者:常常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忘記聯絡對方,讓對方誤以為你有心冷落,你們的感情容易進入僵持。多給對方一點關心和關懷,讓戀人感受到你的溫情,你們的感情才會保持恆溫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級指派給你的任務雖然艱巨,但同時也正是你大展拳腳,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機會。只要你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升職加薪是指日可待的。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很有衝勁,遇到難題也不會輕易退縮,成績出現很大的進步,也能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注意不要一味的埋頭在教科書裡,有時間可以多看看其他書籍,開闊視野。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得合不攏嘴。只不過要謹防小人肆虐,小心殺你個措手不及,多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十年風水輪流轉,算出好運來!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愛情處於模糊時期,有覺得相處得很愉快的異性朋友,但分不清楚對對方是友情還是愛情,不妨做些愛情小測驗來探知自己的內心。
    有伴侶者:本月情緒時常低落,對待感情總不夠積極,不想主動去付出,也不想主動去解決存在的問題。頹廢的心態可是會讓感情也頹廢哦,讓自己擁有一顆樂觀的心吧。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人際關係順暢,無論是與上司、同事還是部屬,都能相處融洽,工作進展非常順利。下半月有機會發揮領導才能,好好把握機會。
    學業運分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都能出色的完成,你的能力和效率得到老師的肯定,因此經常受到表揚,同學們也很佩服你的實力,但是不要因為這些榮譽而驕傲自大,而是應該努力做到更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花錢的地方比較多,難免會要加大日常的開支,但你在事先都做好了預算,因此在月底,基本上不會有財務上的壓力。
    >>九星占命!你的事業財富有不可錯過的機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邂逅的愛情對象會傾向於有權勢、地位或對事業有幫助的人,並在工作互動中可遇見許多機會,但需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擁有一段感情而跟對方打交道。
    有伴侶者:心情舒暢,對感情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對伴侶也頗能包容,使得感情生活中充滿了感動與歡笑。若彼此之間能多一些互動,感情會更加甜蜜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瑣碎繁雜的工作讓你覺得很頭痛,越是心煩越是容易出錯,如果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用平和的心對待,你會覺得工作其實很簡單。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學生族有些貪玩,自制力不足,需要他人督促才會學習,一旦監督鬆懈,他們就開始偷懶,心思完全不在學習上,月底這種狀況將有所改變,開始專注於學習方面,學習成績有望提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成上升趨勢,勤於跟客戶或有影響力的朋友連絡,可以抓住很多賺錢機會,越是勤快,賺錢運勢就會越好。
    >>未來五年,你的正偏財運最旺高峰期是?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的太過強勢或許嚇退不少的有意者,害怕掌控不了你,害怕你們的愛情太專制,有時你大可放低你的姿態,多展示你溫和的一面,給他們一些進攻的勇氣。
    有伴侶者:感情很容易因為小小的裂縫沒有及時補救,就造成分道揚鑣的遺憾結局,千萬不要把職場的壓力帶到戀愛相處中,以免給你的戀人帶來不安定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身體狀況欠佳,工作起來也常常無精打采,新員工如此,更易給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注意飲食和休息,調節好狀態,盡快進入良好的工作狀態。
    學業運分析:總想著不勞而獲,妄想用很少的精力獲得很多的知識,整天做著不切實際的夢而耽誤一些學習時間,學習沒有捷徑,只有付出勞動才會有收穫,收起那些不好的念頭,投入到學習中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漏財的可能性很大,特別是下半月,而且越是放鬆警惕的時候,就越容易給小偷可乘之機。外出的時候注意看管好自己的物品,重要證件不要隨身攜帶。
    >>長一歲,命運將有變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對愛情充滿了行動力與自信,積極的表現會讓你受到更多肯定與愛慕,能順利的得到期望中的愛情或感情發展模式。
    有伴侶者:本月的你較為注重自己外表的修飾,使你的人變得更有精神,更光鮮亮麗,讓戀人既有新鮮感又賞心悅目,對你的愛也會多更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思維跳轉得相當的快,這會讓身邊的同事無法跟上你的節拍,工作溝通上不免會出現一些障礙,你需要學著耐心去解釋你的想法和試著獨自去完成許多事情。
    學業運分析:本月不會有大的突破,考前投機取巧、臨時抱佛腳都不可取,還是乖乖按部就班地學習吧。文藝方面思維則比較活躍,可以和同學一起積極參加團隊活動。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不適宜做大的投資,即使機遇很好,也要再三思量。可是嘗試小的投資,雖然收穫不會太多,但是知足常樂。
    >>九星占命!你和他是彼此的理想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想要戀愛的你變得積極起來,開始樂意接受親人朋友安排的相親,其實不過是認識的一種途徑,很多美好的姻緣都是從相親開始的哦。
    有伴侶者:本月的愛情發展還算不錯,兩人在一起情緒常處於興奮的狀態,相處也特別的開心,只是到了月末,情緒就顯得不大穩定,容易與戀人發生口角。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停滯不前,似乎還沒摸索出前進的技巧。問題若得不到及時的解決,容易變得心浮氣躁,慌忙下決定勢必出亂子,拿不定注意的時候不妨多參考別人的建議。
    學業運分析:本月是比較矛盾的月份,不想成績落後也不想減少娛樂時間,學習和娛樂衝突的時候總是無法取捨,如果你想要玩得開心那就一定要學習好,這樣你就知道哪個比較重要了,當然是學習必須擺在前面。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過於樂觀的看待市場形勢,會讓你捲入到財務危機中還渾然不知。盡量多參考身邊投資者的建議,能讓投資變得更為可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有許多接觸異性的機會,但談情說愛的機會不多,貿然表白蠻容易遭到拒絕,還是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喔。
    有伴侶者:你本月顯得有些任性,愛耍小脾氣,偶爾為之能增加情侶間感情的情趣,但若過於任性,無理取鬧,將會面臨消耗對方耐性的危險。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在職場中表現得雷厲風行,處理事情毫不拖泥帶水,原則性強。同樣對同事和對手也顯得不留情面、不留後路,易遭排擠。
    學業運分析:本月自制力很強,完成作業後才會想到玩樂,絲毫不用家長操心你的學業,遇到難題很少找人幫忙,總想獨立解決,有時因此而陷入苦思,別人的一點提示或許能讓你茅塞頓開,不要自己困住了自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看似財運平平,實則暗藏著一些得財的玄機。以往看好的項目若時機成熟可以大膽的投資,你若總是前怕狼後怕虎,會與大財失之交臂。
    >>決戰2017年,你的賺錢機會點在哪?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你的伊甸園中瀰漫著浪漫的氣息,單身者富有勇氣,能主動接近心儀的對象,並有機會敲開戀愛的大門。
    有伴侶者:熱情如火、感性的一面易突顯,你滿滿的熱情一定要讓另一半知道。你的熱情能很快點燃激情,讓兩人都能體會到久違的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很不錯,雖然上半月會遇到不少難題,但你有貴人相助。得到長官的愛戴,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不過,要小心同事對你暗生妒意,處事低調一點為妙。
    學業運分析:本月對待學業較為認真,在某些問題上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會給別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和同學討論交流中有些固執己見,會引發一些小矛盾,合理的接受他人建議會減少矛盾的發生。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投資直覺很強,容易聞到賺錢的氣息,對財經資訊和市場動態的把握力度適宜,知道該如何出手、何時出手。
    >>想發財過好年?快來卜一卦知財運吉凶!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悲觀不自信的一面突顯,有暗自傷感的傾向。應去除負面情緒,多參加集體活動。在與異性接觸的過程中會讓你心情愉快,愛情也就能撥雲見日了。
    有伴侶者:情緒焦躁不安,一點小事就可能成為爭吵的導火線,雙方為了面子都不願妥協讓步,陷入冷戰的狀態,對感情十分不利。適當的退讓或許就是挽救愛情的法寶。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遇到好事莫得意忘形,遇到困難別氣餒,保持積極的心態可讓運勢轉強。中旬同事間有良性的互動,打起精神來參與其中,會有驚喜!
    學業運分析:本月能合理的安排學習和娛樂時間,成績穩定玩的也開心,是比較輕鬆的一個月,休息時間也不要都浪費在玩樂上,適當的吸收一些書本外的知識,能增長自己的見識。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沒有多大的起伏,投資收益在計劃之內。雖然沒有驚喜,但至少也沒出現虧損,知足常樂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想在工作中如魚得水,你需要重視的事情?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運勢旺盛,情慾也隨之增高,易有浪漫的際遇。特別是上半月,容易受到誘惑,偶爾浪漫無妨,但千萬別縱情,惹出是非麻煩會很難收場。
    有伴侶者:很愜意的一個月,和伴侶在一起時能享受兩個人的快樂,伴侶不在身邊時,一個人也能過得很輕鬆愉悅。其實只要知足,懂得享受,生活何其美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應該多加拓展人際關係,有出差的機會也盡量不要錯失,在下半月的時候,你極易遇到對事業有幫助的合作夥伴。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情較好,記憶力增強,對新知識的掌握程度較高,常常能把課外知識運用到實際學習中,能作出獨到的解答,知識面擴大了。理科科目不適於強記,要靈活運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得多也花得多,花錢的時候欠缺考慮,事後才後悔沒有合理安排收支,本月的賭運不濟,十賭九輸,少參加牌類娛樂,以免輸光積蓄。
    >>2017年,會是比2016年「更好」的一年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戀愛運勢較低迷,不妨對自身進行大改造來加強運勢,時常保持微笑能夠拉近和異性之間距離,更容易讓對方親近你。
    有伴侶者:常因為意見不合而產生分歧,固執的雙方誰也不願先妥協,導致你們的拉鋸戰持續不斷。此時如果有長輩出來當和事佬,你的關係會很快緩和。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要處理的事情可能會增多,工作有點繁忙,但這也使得你的生活變得很充實。只是要多注意正常的飲食規律,以免造成身體的超負荷。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欠缺一些主動性,需要老師和家長在旁督促方能學習,一旦無人監督便會溜之大吉,因此拖欠大量的作業,等到補交的時候才後悔當初的任性,緊迫感促使你開始發奮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超好,正財、偏財都很旺。在理財上可以採取轉守為攻的策略,主動尋找商機,並及時出手,有望得到豐厚的進帳。
    >>找對貴人,你也能擺脫窮忙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雖多,但是品質都不高,很難有中意的對象出現。
    有伴侶者:表達對本月的你來說極為重要,一句話若沒有表達清楚,很容易讓戀人產生誤會。不過只要及時的解釋清楚,誤會就能立即消除。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你在工作崗位上有良好表現,也會給上司留下不錯的印象。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有時候太過理性,則會顯得有些不近人情。
    學業運分析:上課偶爾會走神,會因此而落下不少重點知識。特別是下半月,學習效率較為緩慢。如有升學考試等,一定要做好學習計劃,上課多提醒自己做到:心到、耳到、眼到、手到、口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不錯。只要保持賺錢的激情和實際的努力,就能保證正財的穩步增長。投機心比較重,不宜進行偏財類的投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