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7你會有什麼好運上門?

  • 字級 :
  • 每個人對新的一年都會有新的期盼,誰不希望2017年會有美麗的好運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幫你瞧瞧,2017年到底你會有什麼好運來敲你的門!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2017你會有什麼好運上門?

     

    七殺星
    上門好運:享樂運
    雖然你2017年的運勢不見得很好,但是在享樂、享受方面卻有讓人羨慕的好運氣。自己花錢買享受不說,還常會有親戚、朋友、同事什麼的請你吃大餐、休閒娛樂。人生不就是吃吃喝喝嘛!
    >>你的2017年,是生機蓬勃,還是是非暗湧?

     

    破軍星
    上門好運:事業運
    力爭上游、自律自愛、認真努力的正面能量,將帶領你改變事業命運,風華再現與晉爵加薪必是囊中之物。
    >>身陷單戀中,想要知道他會對你做什麼嗎?

     

    廉貞星
    上門好運:交友運
    有獲得忘年之交的跡象,對方亦師亦友,他的經驗之談能夠給予你很多幫助。
    >>你的命定情人是誰?從姓名看出真愛特徵!

     

    貪狼星
    上門好運:人際運
    分享將是你廣結人緣和加深友誼的不二法門。生活中的大小事說出來與人分享,感情會在交流中滋生。事業上取得的成果與團隊分享勝利果實,對提升職場人緣、商場人緣十分有幫助。
    >>2017年……你的整體運勢為何?

     

    紫微星
    上門好運:婚姻運
    夫妻伉儷情深,不僅在生活上能相互關懷,也能全面理解和支持對方的事業。
    >>算對命,你才能好命!

     

    天府星
    上門好運:愛情運
    今年有利於朋友發展成為情人,用心留意身邊異性,會有「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若有暗戀對象,主動暗示明示,對方會給予你回應,不再讓你空等待。
    >>兩人戀情至今無法進展?育代老師為你鑒定!

     

    武曲星
    上門好運:事業運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工作態度盡忠職守、務實勤快、分寸間拿捏得宜,即使遇到困難也有自信解決,往往表現在統籌管理、教育事業、管理顧問、商場談判上,這些都有不錯的成績。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