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個主星愛情忠誠度最高?

  • 字級 :
  • 每當有明星出軌,廣大的群眾與粉絲們,都會對愛情忠誠度這個事情產生熱烈討論。說實話,雖然愛情忠誠度與個人所受教育、道德底線…等外在因素有很大關係,但跟個人性格裡的本性也是脫不了關係的。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這個道理。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方面來和大家聊聊14主星裡誰對愛矢志不渝,誰是天生花心大蘿蔔?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哪個主星愛情忠誠度最高?

     

    愛情忠誠度最高前三名:
    NO.1、夫妻宮主星:天梁星
    主星天梁星的人,談戀愛時更重視心靈溝通的契合度,對肉慾沒有那麼執著,因此不容易被野花野草誘惑。其次他們內心道德觀念極強,如果已有對象,就算遇到了心靈之友,也會自行選擇扼殺在萌芽期。
    >>九星占愛!你在他心中有多重要?

     

    NO.2、夫妻宮主星:巨門星
    巨門星對待戀愛的態度格外認真,在一般人眼中溫和寬容的他們在愛情方面是眼裡容不下任何一粒沙子的,他們深惡痛絕戀人的背叛,因此自己也不會做這樣的選擇。與其擔心巨門星愛情不忠誠,不如擔心他們無事生非的疑心病吧。
    >>發掘真相!他對你的真實情感?

     

    NO.3、夫妻宮主星:太陽星
    做事專注是太陽星的優點,在愛情方面也是如此。當太陽投入到感情時,很難再分心給其他事情,但這往往給他們的戀人帶來過大壓力。時間一長,戀人雙方就容易產生矛盾,這時太陽主星的人往往選擇找紅顏/藍顏知己傾吐情緒,幸好他們也只會做到這一步,並不會往出軌的方面繼續走。
    >>你們可以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嗎?

     

    愛情忠誠度倒數前三名:
    NO.1、夫妻宮主星:破軍星
    破軍主星的人對愛情既心高氣傲,又破壞力十足。他們在選擇對象時傾向於熱情多變的魅力類型,越是有人和他們競爭他們越是有幹勁,會在競爭中獲得成就感。但當濃情消失時,就會放大戀人的缺點,不想忍耐,想要發展新戀情,喜新厭舊指數最高。
    >>你能否贏得他的心,有機會結婚嗎?

     

    NO.2、夫妻宮主星:廉貞星
    廉貞主星的愛情忠誠低是因為他們有奇特的愛情觀,他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管什麼情況都能直接出擊。只不過熱烈的愛意來的快,去的也快,一旦覺得伴侶不能給自己新鮮感就會立馬尋找下一家。因此廉貞主星的人就是大家眼中到處留情的花心大蘿蔔。
    >>這輩子,你們最需面對的考驗是?

     

    NO.3、夫妻宮主星:貪狼星
    「貪狼星」代表慾望,貪狼主星的人外向感性,異性緣很好,但感情態度有點隨性,肢體語言過當,經常被人說是拈花惹草的典型。他們對自我感覺非常重視,喜歡被眾人簇擁的感覺,因此就算已有戀人,也不會拒絕其他人的投懷送抱,非常容易產生多角戀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