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喜歡人的方式大揭密

  • 字級 :
  •  

    生肖馬:喜歡你,就會對你毒舌
    按理來說,喜歡一個人應該嘴巴抹點蜜汁才對,可是屬馬的人卻抹上了滿嘴的辣椒。他們對一個人的喜歡,就盡體現在滿嘴的毒舌上了,哪怕心裡愛你愛得死去活來,嘴巴上卻停不住對你的一些挑剔和意見,典型的口是心非,卻往往會欲蓋彌彰哦。
    >>最有機會跟你結婚的人,早就出現了?

     

    生肖羊:喜歡你,就想默默對你好
    屬羊的人應該算是12生肖裡比較正常的類型,一旦喜歡你,就會撒開了力氣對你好的情況。不過因為生性內向,他們會把愛深深埋藏在心裡,對你好,是那種默默守護你的情況,對你的愛卻常常難以啟齒,欲言又止。
    >>傾聽真心話!解讀他的表面與內心

     

    生肖猴:喜歡你,就愛在你面前秀「恩愛」
    說來奇怪,屬猴的人越是喜歡你,就越愛在你面前旁若無人地大秀自己和其他異性的「恩愛」,哪怕他們兩個什麼關係也沒有,也要故意表現出親密樣子來。是的,他們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試探你,看看你是不是會因為這種情況而萌生哪怕是一丁點的危機感。
    >>最犀利!你們到底合不合?

     

    生肖雞:喜歡你,就喜歡在你眼前裝清高
    對你愛得有多深刻,在你面前就會有多冷漠,這完全就是屬雞者的真實寫照。是的,這就是個喜歡反其道而行之的奇葩生肖,外表禁慾系的冷色系,內心卻是慾求不滿的暖色調,裝清高是為了讓你覺得,他們和其他異性不一樣,從而對他們產生好感。
    >>若有似無的互動,只能一直曖昧下去嗎?

     

    生肖狗:喜歡你,就常常和你鬧脾氣
    屬狗的人氣量很小,對越是在意的人,越容易鬧一些小脾氣,其實瞭解他們的人就能明白,這叫愛之深、恨之切。因為在乎,所以格外敏感,尤其是在自以為是地把對方某個無意的行為看成是對自己的無感之後,那種怒火,分明是來自於一種令人絕望的無能為力。
    >>都說有七世情緣,那你們共相遇了幾世?

     

    生肖豬:喜歡你,就甘心將你拱手讓人
    不得不說,屬豬者對一個人的喜歡堪稱偉大,那是當他們清楚明白自己沒法給你想要的生活時,忍痛割愛的拱手讓人。試想一下,明明深愛你,卻要為了你的幸福考慮而漸漸遠離你的生活,那種心境會有多寂寞?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